婚戒材質與珠寶首飾材質挑選

婚戒材質與珠寶首飾材質挑選介紹

如何挑選訂製婚戒與珠寶的材質呢?

選購首飾和訂製婚戒時,除了設計款式,另一重要考量,就是材質的選擇了!

Chia Jewelry 提供: 銀、黃k金、白k金、玫瑰k金、鉑金。

材質不僅直接影響製作成本,也影響作品整體的感覺。每種貴金屬有著自己獨特的調性及色澤,即使是相同的設計,若選用不同的金屬,最終所呈現的效果也是相當不同的。

Chia Jewelry每一位訂製婚戒與珠寶首飾的客人,皆可依個人喜好、預算,自由選擇最合適的金屬材質製作。

 

珠寶婚戒材質介紹

925 銀

Chia Jewelry 銀飾皆選用925銀製作。

銀飾表面會因佩戴或接觸空氣而氧化變黑,黑化程度依環境、配戴者而異。黑化屬自然現象,完全不影響銀本身的品質,只需經過簡單的擦拭清潔即可恢復。

事實上,有時利用銀的黑化效果也能為作品帶來很不一樣的感覺!

銀的色澤沉穩並更具有深度,隨著配戴者的不同,色澤也不盡相同,也因而成就每件獨一無二的作品!

Chia Jewelry獨特客製化對戒以山為靈感並925銀製作
訂製婚戒-山。
左為925銀黑化效果,右為14k金原色,表面做手工刮絲處理。 (私訊訂製)



波光對戒。材質:925銀。 (私訊訂製)



泡泡戒指。材質:925銀。
>> 官網選購 <<



925銀拓帕石豆豆石子戒指。材質:925銀、托帕石。 
>> 官網選購 <<

 

K金

k金是以純金(Au)為基底,加入不同色澤的金屬製成。硬度及穩定度高,適合鑲嵌寶石。

Chia Jewelry 首飾使用14k金,並提供黃k金、白k金、玫瑰k金、三種顏色供您選擇。14k金色澤淡雅,整體感覺較為清新,不論是特別場合或日常搭配皆相當合適。

k金顏色介紹

- 14k白k金 -
Chia Jewelry 採用 14k白k金。以k金原色呈現,表面不經電鍍。

不同於市面電鍍k金的亮銀白色,Chia Jewelry 14k金呈優雅的極淡香檳色。不會過度亮白,相當襯托亞洲人的膚色!不論您的膚色是偏黃或是健康小麥肌,都相當合適!在Chia Jewelry,這也是最受訂製婚戒新人青睞的材質!



訂製婚戒 - 月。材質:14k 白k金。
>>了解更多<<


訂製婚戒 - 平行線。材質:14k 白k金。
>>了解更多<<



- 14k玫瑰k金 -

玫瑰金是許多女孩相當喜愛的顏色!Chia Jewelry選用的14k玫瑰k金,原色呈現淡雅的玫瑰金色調 。不經電鍍,因此永遠不會褪色!





訂製婚戒 - 微笑。材質:14k 玫瑰金、粉鑽。
>>了解更多<<




訂製姓名手鍊。材質:14k (私訊訂製)
>>了解更多<<

- 14k黃k金 -

許多客人常擔心黃金顏色俗氣。Chia Jewelry 黃k金帶著清新淡金色調,讓金飾也能很優雅!


泡泡戒指。材質:14k 黃金。 (私訊訂製)
>>了解更多<<


客製化婚戒。材質:14k 黃金、月光石。(私訊訂製)

 

鉑金

Chia Jewelry 選用含鉑量95%的鉑金 Pt 950 ,表面色澤呈優雅的銀白色。

鉑金穩定度高,易於保養,適合鑲嵌寶石,表面色澤不因配戴而產生變化,製作成本相對k金高。



訂製墜飾。材質:Pt950、鑽石。表面經手工刷紋處理。(私訊訂製)





訂製對戒。材質:Pt950。表面經手工刷紋處理。(私訊訂製)

 

為自己訂製一對獨特的婚戒吧!

選擇自己喜愛的金屬材質,並搭配不同的表面質感處理,能讓作品呈現更豐富的層次,也更加獨特!

若你也想擁有一件特別的訂製飾品,但對於訂製感到很陌生,或是對於婚戒設計尚無任何想法...

請別擔心!歡迎立即透過右側按鈕聯繫我們,設計師將為您詳細解說!

也歡迎透過FB / IG /  LINE  與我們聯繫!


婚戒訂製介紹
婚戒訂製流程
瞭解婚戒價格
專櫃婚戒與訂做婚戒比較

訂製婚戒指南與相關問題
訂製婚戒設計案例介紹
訂製婚戒顧客推薦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