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系列-系列介紹

海洋系列-系列介紹

自由的力量 --- 海洋系列首飾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海,喜歡那看不膩的藍和浪花。著迷於那深藏在海面下源源不絕的生命力。因此開始創作首飾時,海洋成為第一個決定延伸的主題。

海洋系列首飾所傳達的個性是 --- 自由無拘束而充滿力量的,擁有獨特個性與線條的首飾,獻給擁有同樣調性的你!

 

海洋系列 --- 泡泡尾戒

這款戒指為Chia熱銷款!

輕盈的泡泡在指間跳動!有時優雅,有時女孩子氣,有時難以捉摸...親愛的女孩,請愛上自己的各種模樣吧!因為她們都美極了!

泡泡戒指可選擇以925銀或14k金製作,14k金有黃k金、玫瑰k金可供挑選。此外您也可以加入獨特的訂製需求,歡迎與設計師討論!

 

純銀泡泡細緻尾戒 

海洋泡泡尾銀尾戒 / 材質: 925銀

>> 前往選購 <<

 

14k金泡泡細緻尾戒

海洋泡泡黃k金尾戒 / 材質: 14k黃k金

 

14k金尾戒線戒

海洋泡泡尾戒 / 材質: 14k玫瑰金

玫瑰金泡泡尾戒 >>

客製化泡泡戒指

您可選擇鑲鑽、刻字、等客製化服務,過去也曾有客人希望加上湛藍色的琺瑯,訂製獨一無二的泡泡戒指。

歡迎使用右側按鈕私訊與我們聊聊您的想法!

 

 琺瑯鑽石客製化尾戒

加上琺瑯與鑽石的客製化泡泡戒指

 

海洋系列 --- 貝殼銀耳環

融合貝殼與珊瑚的特徵,銀耳環俐落的設計,表面以手工刮上細絲,閃爍著銀白霧面光澤,低調而有個性。

你擁有鮮明的性格,面對外在的來來往往,選擇用自己的節奏自在呼吸。

 

純銀海洋貝殼幾何耳環 

貝殼銀耳環 / 材質: 925銀

前往選購貝殼耳環 >>

 

海洋系列 --- 波光銀銀戒指

像那陽光下海面閃爍的波光,不需要規則,沒有固定形狀,悠遊自在的流動、閃耀。

靈動閃爍的光影在圓潤波光墜子上隨性流動,獻給你心中那嚮往自由的靈魂。自在流動的你無拘無束,不需要制式的形狀與形式

純銀波光個性大墜子

波光銀墜子 / 材質: 925銀 、牛皮繩

鏤空設計的銀墜子搭配牛皮繩,具有視覺份量感卻不沈重。走動間光線隨著不規則流動的線條閃爍,彷彿海面波光那樣迷人!簡約卻不簡單,有著自然無拘無束的況味!

前往欣賞更多關於波光墜子 >>

純銀個性波光戒指

波光銀戒指 / 材質: 925銀 / 可訂製戒圍

>> 點此選購 <<

 

挑選屬於你的海洋飾品

你也喜歡海嗎?探索屬於你的海洋首飾吧!Chia Jewelry原創系列提供半訂製服務,可視您的需求進行局部調整或更換材質。

若您想瞭解更多Chia Jewelry原創系列作品,歡迎直接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