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分享-水花銀項鍊

Chia Jewelry客製化項鍊輕珠寶,讓訂製禮物獨特又有含義

訂製墜子:水花

項鍊材質:925銀

 

一位男孩訂製一個特別的墜子,送給心愛的女孩當作生日禮物!這位男孩希望銀墜子的設計能結合水花意象,以及他與女孩相遇的日子。

 

訂製墜子設計靈感

於是我請他傳了女孩的相片給我,照片中的女孩文靜白皙,我想...適合她的水花應該是明亮又充滿輕透感的吧!而他們相遇的日子是9月9日設計上正好讓兩道溫柔的水花交錯流動,將數字隱藏在其中。

Chia Jewelry客製化項鍊輕珠寶設計草圖,讓訂製禮物獨特又有含義



銀墜子設計草稿


銀墜子蠟雕製作

客製化墜子手工製作

男孩過去不曾訂製過飾品,對於首飾方面相當陌生...訂製墜子過程中,這位男孩很認真的詢問了各種不同材質的差異,對於製作過程中的細節及工法也相當感興趣!

這也是訂製飾品珠寶相當迷人的原因之一!與客人一同參與創作過程,創作飾品也創造獨一無二的經驗!

 

 客製化輕珠寶項鍊銀飾,獨特又有含義的禮物

別具意義和紀念價值的珠寶首飾

每個獨特的故事為訂製飾品注入靈魂,讓飾品充滿了生命,不再只是冰冷的裝飾了!

您也想訂製別具意義的首飾送給自己或摯愛的親友嗎?歡迎和我們聊聊您的想法,一起打造獨一無二的輕珠寶首飾吧!若您想進一步瞭解Chia Jewelry訂製珠寶飾品,歡迎閱讀以下文章

訂做珠寶常見問題

你也想訂做獨一無二的珠寶首飾嗎?

點擊螢幕右側對話按鈕,立即與我們聊聊您的想法!
歡迎填寫下方表單,或使用以下聯繫方式聯絡我們

Line: @gpj9270a

Email: info@chiajewel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