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婚戒-交會平行線

Chia Jewelry簡約婚戒對戒客製化,以平行線為設計靈感,鑲鑽簡約婚戒款式

訂製婚戒對戒:平行線

婚戒材質:14k白k金,白鑽

 

訂製婚戒之所以特別,正因為每對專屬訂製婚戒背後都有一個屬於他們的故事!讓每對婚戒別具意義。

這對婚戒是關於原本互不相識的兩人,因緣際會之下相遇而開啟一段美好的旅程。

 

訂製婚戒設計靈感

以交會的平行線為婚戒設計靈感,襯上白k金淡淡的香檳金色。男戒線條俐落,女戒線條柔和,並點綴上閃爍的白鑽。

Chia Jewelry簡約婚戒對戒客製化,以平行線為設計靈感,屬於你們的獨特的故事婚戒

獨特細緻的設計中帶著優雅氣質與獨一無二的手感溫度,筆直的平行線延伸至婚戒正面溫柔交會,戒圈表面以手工精心刷上細絲。

 

婚戒設計過程

設計這對婚戒時,面臨最困難的挑戰,就是該如何讓兩條筆直的線條完美交會。其實,這不也是每段美好的緣分中最困難卻也是最容易的部份嗎!

有時我在珠寶設計過程中喜歡運用不同的媒材嘗試概念模型,跳脫制式設計流程反而能激盪出獨特的想法。

Chia Jewelry簡約婚戒對戒客製化模型製作,以平行線為設計靈感,鑲鑽簡約婚戒款式

訂製婚戒放大模型製作,用於溝通造型

 

婚戒製作

立體模型也讓客戶更清楚了解設計的樣貌!進而更能一同討論以及參與婚戒製作的流程,這也正是訂製婚戒最獨特美好的地方!

Chia Jewelry簡約婚戒對戒客製化,以平行線為設計靈感,男戒款式

設計之初以緞帶模擬戒指各種不同的曲面翻轉,之後以黏土雕塑放大模型,並一一調整線條比例。最終再依模型手工雕刻製作婚戒原型。

Chia Jewelry簡約婚戒對戒客製化,以平行線為設計靈感,屬於你們的獨特的故事婚戒 

跳脫傳統的的獨特婚戒

訂製婚戒從無到有的設計過程常常是客人很喜愛的部分!

在現今快步調的生活中,能細細品味一件物品的美好也是滿令人著迷的呢!有別於傳統婚戒的制式設計,Chia Jewelry訂製婚戒不只是婚戒,而是一個值得珍藏一輩子的美好故事!

雖然婚戒製作工序繁複、手工製作需要不少時間,但我也相信每段美好的緣分都值得一對用心製作與眾不同的婚戒!

 

了解更多訂製婚戒的秘密

若您覺得,市售冰冷的量產婚戒無法滿足您對理想婚戒的期待;若您希望擁有一對專屬於彼此的訂製婚戒。

若您希望了解更多訂製婚戒細節,歡迎立即使用右側按鈕與我們聯繫,或透過LINE 、 FB 、 IG與Chia Jewelry 的設計師聊聊您的想吧!您也可以點閱以下介紹,瞭解更多婚戒訂製細節!

訂做婚戒對戒常見問題

你也想訂做獨一無二的婚戒嗎?

點擊螢幕右側對話按鈕,立即與我們聊聊您的想法!
歡迎填寫下方表單,或使用以下聯繫方式聯絡我們

Line: @gpj9270a

Email: info@chiajewel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