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婚戒-海浪

Chia Jewelry婚戒對戒客製化,以14k金鑽石製作,手工製作獨特質感簡約設計款式

手工訂製婚戒:海浪

婚戒材質:14k白k金,白鑽

獨一無二的婚戒獻給獨一無二的彼此!不同於一般傳統制式婚戒,訂製婚戒設計多了更多的想像空間!

專屬訂製也賦予婚戒更深刻的意義,成為即將陪伴新人一輩子的美好信物。

 

訂製婚戒設計

這對婚戒以流動的海浪與海潮聲為靈感,詮釋戀人給予彼此溫柔環繞無所不在的愛。

婚戒表面以手工雕刻出海浪流動的線條,每道細緻的紋理都是溫柔的呢喃。不過,這樣婚戒實際上尚未”完成“....

Chia Jewelry婚戒對戒客製化,男戒以14k金鑽石製作,手工製作獨特質感簡約設計款式

Chia Jewelry婚戒對戒客製化,男戒以14k金鑽石製作,手工製作獨特質感簡約設計款式

未來隨著每日配戴,婚戒表面刮痕磨紋或許在所難免,而這些美好的歲月痕跡也將為溫柔的海浪添增豐富層次,將往後的生活一起寫入婚戒中,完成屬於他們的故事。用時間細細品味值得永久珍藏的美好。

 

訂製婚戒介紹

這對婚戒採用霧面的14k白k金,透細膩的手工雕刻,將生硬的金屬轉化成溫柔翻轉的海浪。女戒點綴上白鑽,以輕柔的小浪表現優雅的氣質。

Chia Jewelry婚戒對戒客製化,女戒以14k金鑽石製作,手工製作獨特質感簡約設計款式

男戒設計上讓捲起的海浪呈現溫柔厚實感,給人可靠的感覺,表面的霧面設計也為婚戒帶來低調脫俗的氣息。

Chia Jewelry婚戒對戒客製化,男戒以14k金鑽石製作,手工製作獨特質感簡約設計款式

製作這對婚戒時為了調整出理想的線條,大約雕刻了將近20個模型,只為捕捉海浪最自然的流動感,並同時兼顧配戴的舒適度。訂製婚戒雖然需要長時間的製作,過程中更需雙方不停討論溝通。

但設計婚戒時總有種使命感吧...

"這是一個承諾,這是一件要陪伴人們一輩子的作品呀!" 總是懷著這樣的想法設計製作,我想....再漫長的製作過程都是值得的!

 

立即諮詢如何訂製婚戒

只要您也希望擁有對獨一無二的專屬婚戒,不論目前對婚戒設計是否有想法,都歡迎與我們聯繫,了解更多訂製婚戒的秘密!

若您希望了解更多訂製婚戒細節,歡迎立即使用右側按鈕與我們聯繫,或透過LINE 、 FB 、 IG與Chia Jewelry 的設計師聊聊您的想吧!您也可以點閱以下介紹,瞭解更多婚戒訂製細節!

訂做婚戒對戒常見問題

你也想訂做獨一無二的婚戒嗎?

點擊螢幕右側對話按鈕,立即與我們聊聊您的想法!
歡迎填寫下方表單,或使用以下聯繫方式聯絡我們

Line: @gpj9270a

Email: info@chiajewel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