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婚戒-Two as One

Chia Jewelry婚戒對戒客製化,手工製作專屬質感,黑白雙色獨特設計簡約款式

訂製婚戒:Two as One

手工訂製婚戒材質:925銀

越來越多有想法的新人們選擇訂製婚戒而非傳統婚戒,其中很大的原因正是因為訂製婚戒在款式設計及材質選擇上相對自由許多!

婚戒畢竟是一枚要終身佩戴的戒指,想必大家也很希望能夠符合夢想中婚戒的樣子呀!

 

婚戒設計

傳統婚戒以k金、鉑金為主流,不過這對新人希望以925銀訂製一款與眾不同的婚戒!

個性與行事風格上截然不同的兩人,屬於互補型的。當兩個人在一起時,最美好的,就是保有各自想法的同時依然能找到共鳴的頻率吧!

婚戒設計上以細膩與粗獷兩種不同的表面質感紋理表現兩人的反差,此外也利用銀本身優雅的銀白色與可以黑化的特點,一黑一白將戒指分成差異明顯的兩個部分。最後再藉著整體造型曲面設計,讓兩種不同的質感流暢地結合,構成戒圈。

Chia Jewelry婚戒對戒客製化,手工製作專屬質感,黑白雙色獨特設計簡約款式

Two as One 訂製對戒

完成造型設計上相當原創的一對婚戒!同時也能當作項鍊墜子。

擁有對婚戒的新娘由於工作的關係,無法常常佩戴婚戒在手指上,希望有時也能將戒指當做墜子配戴。

因此設計時也考量戒指當作墜子的造型,將紋路質感延伸至戒圈的側面,當戒指穿上項鍊變成墜子時,依然可以是一個有特色的墜子。甚至還能依當日穿搭決定,今日要配戴的是銀白面或是黑化面的墜子呢!

Chia Jewelry婚戒對戒客製化,手工製作專屬質感,黑白雙色獨特設計簡約款式

別具紀念意義的訂製對戒

戒指表面手工製作的特殊紋理,訴說著兩人的故事,以每位顧客的需求與想法為設計婚戒的出發點,設計貼近人心並富含意義的作品。

帶給人們溫暖和微笑,為他們的生活或值得紀念的片刻留下美好回憶,這真的是身為婚戒設計師最開心的一刻了!

若您希望了解更多訂製婚戒細節,歡迎立即使用右側按鈕與我們聯繫,或透過LINE 、 FB 、 IG與Chia Jewelry 的設計師聊聊您的想吧!您也可以點閱以下介紹,瞭解更多婚戒訂製細節!

訂做婚戒對戒常見問題

你也想訂做獨一無二的婚戒嗎?

點擊螢幕右側對話按鈕,立即與我們聊聊您的想法!
歡迎填寫下方表單,或使用以下聯繫方式聯絡我們

Line: @gpj9270a

Email: info@chiajewel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