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婚戒-J與h

Chia Jewelry訂製婚戒對戒,以字母為主題,黑白雙色簡約婚戒設計

客製化婚戒:J & H

對戒材質: 925銀

 

將字母結合婚戒,有哪些可能性呢?這對婚戒巧妙結合了兩人姓名開頭:英文字母J與h,設計出新人專屬的圖騰婚戒。

 

Chia Jewelry訂製婚戒對戒,以字母為主題,黑白雙色簡約婚戒設計

許多訂製的客人喜歡將姓名字母結合項鍊、手鍊或戒指,也就是歐美流行的initial jewelry。我覺得,若單純將字母以2D方式做出來,其實滿沒意思的,也少了獨特性...由3D線條構成的字母其實有相當多的可能性能發揮呢!

 

婚戒設計概念

婚戒風格上,新人期待簡約的設計,初步設計婚戒時嘗試不同材質進行發想。把玩緞帶時意外發現有趣的巧合: J與h兩者字母筆畫連結後,正好互相鏡射的圖形,一筆完成,極簡俐落。

Chia Jewelry訂製婚戒對戒,以字母為主題,黑白雙色簡約婚戒設計靈感

婚戒設計靈感

Chia Jewelry訂製婚戒對戒設計草圖,以字母為主題,黑白雙色簡約婚戒設計靈感

婚戒設計草圖

Chia Jewelry訂製婚戒對戒,女戒以字母為主題,黑白雙色簡約婚戒設計

Chia Jewelry訂製婚戒對戒,男戒以字母為主題,黑白雙色簡約婚戒設計

不僅符合新人的期待風格,也正好呼應新人的相處模式與個性!

 

婚戒製作

過程中反覆製作了許多模型,終於完成最後的成品!有了獨一無二的婚戒靈感,接下來就是最具有挑戰的執行方面了。

越是簡約的設計其實越困難,因為每條線條與曲面都相當重要。


量身設計,貼心定制的對戒

我常告訴客人: 婚戒不一定要一模一樣。畢竟兩人雖然結婚,但還是可以保有各自的風格呀!

”同與異的取捨“...這點對於挑選對戒的情侶們常感到困擾...

而訂製婚戒就能完美的達成這項任務:在同一個概念故事下,為兩人貼身設計出屬於彼此,也屬於各自的風格!

Chia Jewelry訂製婚戒對戒,女戒以字母為主題,黑白雙色簡約婚戒設計

婚戒設計呼應這對新人各自的調性。J&h對戒中,女戒由俐落的切割面構成,表面手工製作細絲,以925銀霧白細緻的顏色表現。

Chia Jewelry訂製婚戒對戒,男戒以字母為主題,黑白雙色簡約婚戒設計

男戒則是圓滑的曲面設計,經熏黑處理,呈現霧黑效果後,稜線處再予以拋亮。

 

訂製屬於你們的獨特婚戒

從獨特的觀點出發,因此成為一對獨特的婚戒!低調中帶著細膩的巧思與細節,屬於彼此,也屬於於自己。感謝客人如此信任Chia Jewelry,讓我能盡情發揮,替他們設計值得珍藏一輩子婚戒!

>> 歡迎點此聽聽他們訂製婚戒的經驗分享吧! <<

 

立即諮詢訂製婚戒

若您也希望擁有對專屬的訂製婚戒,歡迎與我聯繫!所有訂製婚戒從材質、鑽石至設計都能依您的喜好進行調整!

若您希望了解更多訂製婚戒細節,歡迎立即使用右側按鈕與我們聯繫,或透過LINE 、 FB 、 IG與Chia Jewelry 的設計師聊聊您的想吧!

 

您也可以點閱以下介紹,瞭解更多婚戒訂製細節!

婚戒訂製介紹
婚戒訂製流程
瞭解婚戒價格
專櫃婚戒與訂做婚戒比較

婚戒材質選擇
訂製婚戒指南與相關問題
訂製婚戒設計案例介紹
訂製婚戒顧客推薦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