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翻新改造珠寶飾品

Chia Jewelry珠寶飾品改造翻新維修服務,寶石拆台重新鑲嵌,訂製新的珠寶首飾

什麼是改造翻新珠寶?

Chia Jewelry的改造翻新珠寶服務是透過專屬訂製流程,將您的舊珠寶飾品重新量身設計打造,成為獨一無二的訂製珠寶!

為老件注入新生命,讓每件珍貴的珠寶發揮使命,讓您能永久珍藏,天天配戴!

 

為什麼要翻新改造珠寶飾品?

隨著個人穿搭風格的改變與潮流趨勢的變遷,甚至是親友留下的紀禮物,抽屜中總收藏著一些不再配戴的珠寶首飾。

何不給他們一個機會,重新賦予新的故事與造型,透過改造成讓你天天愛不釋手的飾品!

 Chia Jewelry珠寶飾品改造翻新維修服務,寶石拆台重新鑲嵌,訂製新的珠寶首飾

重新為主石設計新的墜子,訂製全新珠寶

 

哪些珠寶飾品適合改造?

* 對您有特殊意義的珠寶飾品

* 運用舊有的寶石、鑽石重新設計,製作成新的珠寶

* 毀損無法修復的珠寶飾品,例如斷裂的玉鐲、礦石等

 Chia Jewelry珠寶飾品改造翻新維修服務,寶石拆台重新鑲嵌,訂製新的珠寶首飾

為玫瑰石重新設計,訂製k金墜子頭搭配編繩

 

寶石價值不高,也適合改造翻新嗎?

我始終相信:真正的價值決定於她對於您的意義,以及您對於她的喜愛程度!

任何寶石礦物都是寶貝!都歡迎翻新改造!只要您喜愛,就是賦予任何物件最高的價值!

 

改造珠寶飾品的流程是什麼呢?

首先,設計師會與您詳細討論,先了解您希望改造翻新的珠寶飾品,以及希望製作成的款式。

接下來,就會依循許多顧客相當喜愛的 Chia Jewelry珠寶飾品訂製流程進行製作。以我們與眾不同的訂製珠寶流程為您量身打造專屬珠寶!

歡迎閱讀此篇了解珠寶飾品訂製流程

翻新珠寶飾品的費用如何計算?

專屬訂製服務的費用會依設計及使用的材料而定。同時也歡迎告知我們您的預算,我們也能依您的預算設計製作。

 

可以選擇什麼樣的材質改造珠寶?

Chia Jewelry專屬訂製服務提供以下材質選擇:黃銅、925銀、14k黃k金、14k白k金、14k玫瑰k金、鉑金。您可依預算與喜好自由選擇!

歡迎閱讀此篇瞭解更多珠寶飾品材質資訊


如何諮詢翻新改造珠寶飾品?

您也希望讓抽屜中的珠寶重獲新生,繼續帶給您美好能量嗎?

歡迎立即使用右邊聯繫按鈕或IG\FB私訊,與設計師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