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婚戒-夜空與流星

訂製婚戒-夜空與流星

手工訂製婚戒

婚戒材質: 14k玫瑰金 、925銀

 

誰說婚戒總是一成不變?

在Chia Jewelry,你們的婚戒就像你們的故事絕無僅有、與眾不同! 

 

訂製婚戒最重要的是什麼?

獨一無二的訂製婚戒最重要的靈魂元素,當然就是屬於兩人獨有的想法與故事了!Chia Jewelry的工作就是施展一點小魔法,將你們的故事作為婚戒主題!造專屬於每對新人的永恆定情物!

 

 Chia Jewelry婚戒對戒訂製,以流星雨夜空為設計主題,屬於你們的故事婚戒

訂製婚戒該選用什麼主題呢?

許多訂製婚戒的客人一開始總是會很猶豫,不知該選用什麼樣的素材作為婚戒主題。

請別擔心!

Chia Jewelry擁有豐富的訂製婚戒經驗,您只需要放鬆與設計師像與好友般聊天、分享,經過討論與交流,設計師就能依您的喜好,從中發掘最適合你們的設計了!

接下來一起來看看這對訂製婚戒背後的故事吧!

 

婚戒設計靈感

來自馬來西亞的男孩遇上台灣女孩,兩人的生長背景與價值觀有許多不同的地方。

 

而這對婚戒的設計靈感自女孩說的一段話:女孩說就像電影阿拉丁主題曲The Whole New World他們為彼此的世界打開了另一扇不同風景的窗!

 

這是一件多美好的事!很多時候,我們是因為相異的看法與風格而連結彼此的!因此我將這首歌的歌詞節錄重組,做為這對婚戒的背景故事!

Like a shooting star,
Soaring through an endless diamond sky.
Now I'm in a whole new world with you,
That's where we'll be.

將男戒設計成滿天星斗的夜空,女戒則是經過漫長旅途劃過夜空的燦爛流星。

 

Chia Jewelry婚戒對戒訂製,以流星雨夜空為設計主題,個性男戒設計

Chia Jewelry婚戒對戒訂製,以流星雨夜空為設計主題,採用14k金及碎鑽製作的女戒款式

訂製婚戒製作過程

經過草圖與初步模型討論、溝通、調整。

 

Chia Jewelry婚戒對戒訂製,以流星雨夜空為設計主題,故事婚戒手工雕刻過程

訂製婚戒手工雕刻製作中

 

女戒為開口戒設計,以14k金玫瑰金鑲上小碎鑽,彷彿劃過天際的璀璨流星!而男孩希望婚戒為低調簡約設計,最終決定男戒以黑化的925銀呈現夜空。

 

Chia Jewelry婚戒對戒訂製,以流星雨夜空為設計主題,屬於你們的故事婚戒

手工雕刻出夜空中的星雲與流星劃過的紋理,婚戒蘊含精緻獨特的手感細節,同時也刻畫出充滿故事性與想像力的作品!

 

>> 歡迎點此聽聽新人們分享訂製婚戒的經驗吧 <<

獨特的你們,值得獨特的婚戒

婚戒代表著你們的風格與一輩子的承諾,值得充滿意義、與眾不同!若您不喜歡市面上制式的婚戒,歡迎與我們分享你的想法!

訂製一對專屬於你們的婚戒吧!

 

Chia Jewelry婚戒對戒訂製,以流星雨夜空為設計主題,獨一無二屬於你們的故事婚戒

若您也希望擁有對專屬的訂製婚戒,歡迎與我們聯繫!設計師將與您一對一討論,所有訂製婚戒從材質、鑽石至設計都能依您的喜好進行調整!

 

若您希望了解更多訂製婚戒細節,歡迎立即使用右側按鈕與我們聯繫,或透過LINE 、 FB 、 IG與Chia Jewelry 的設計師聊聊您的想吧!您也可以點閱以下介紹,瞭解更多婚戒訂製細節!

 

訂做婚戒對戒常見問題

你也想訂做獨一無二的婚戒嗎?

點擊螢幕右側對話按鈕,立即與我們聊聊您的想法!
歡迎填寫下方表單,或使用以下聯繫方式聯絡我們

Line: @gpj9270a

Email: info@chiajewel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