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戒客製化推薦分享-J與H

Chia Jewelry訂製婚戒對戒品牌推薦分享,以字母為主題,黑白雙色簡約婚戒設計

訂製婚戒對戒: J&H

對戒材質:925銀

 

這對訂製婚戒的委託人是喜愛極簡風格的設計師,以兩人的英文姓名字母H與J作為婚戒設計主題。

生活中從穿搭到日常器物都相當注重細節的她,對於自己的婚戒又有什麼想法呢?接下來就聽她聊聊在Chia Jewelry的訂製婚戒經驗吧!

歡迎點此,瞭解更多關於J&H訂製婚戒訂製過程與細節!

 

Chia Jewelry訂製婚戒對戒品牌推薦分享,以字母為主題,黑白雙色簡約婚戒設計

訂製對戒推薦分享

請先跟我們簡短介紹自己!

我是Jar,職業是設計師,目前定居在台北市

 

聊聊你對於感情的想法吧!

我認為....感情需要長時間的沈澱才會醞釀出特別的滋味

 

為什麼選擇Chia Jewelry訂製婚戒呢?

因為Chia Jewelry最懂我的喜好!

 

請分享訂製婚戒過程中印象深刻的部分吧!

由於居住地較遠,設計過程中不便與設計師見面,設計師很細心地將戒環寄到家裡進行量測。而訂製婚戒過程中,持續與設計師保持密切的線上溝通,透過照片與影片討論戒指的設計與製作。

Chia Jewelry訂製婚戒對戒品牌推薦分享,女戒以字母為主題,黑白雙色簡約婚戒設計 

關於這對訂製婚戒的想法是?

每對伴侶都有自己最獨特的故事,能將這個故事淬煉成美麗的事物是一件非常幸福的感覺。

 

有什麼話想對設計師說的嗎?

希望設計師能繼續創作下去!打造更多美麗的故事!

Chia Jewelry訂製婚戒對戒品牌推薦分享,男戒以字母為主題,黑白雙色簡約婚戒設計 

你們的風格婚戒!

Chia Jewelry對於「量身訂製婚戒」的定義,不單只是尺寸與款式,而是從裡到外的訂製設計!

一對訂製婚戒不只訴說你們的故事,線條與設計更呼應你們的性格!這些都是市售量產婚戒無法呈現的精緻細節與靈魂。

注重生活細節與品味的你,對於即將配戴一輩子的婚戒是否也有屬於自己的想法呢?

若您希望了解更多訂製婚戒細節,歡迎立即使用右側按鈕與我們聯繫,或透過LINE 、 FB 、 IG與Chia Jewelry 的設計師聊聊您的想吧!您也可以點閱以下介紹,瞭解更多婚戒訂製細節! 

訂做婚戒對戒常見問題

你也想訂做獨一無二的婚戒嗎?

點擊螢幕右側對話按鈕,立即與我們聊聊您的想法!
歡迎填寫下方表單,或使用以下聯繫方式聯絡我們

Line: @gpj9270a

Email: info@chiajewel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