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戒材質如何挑選

Chia Jewelry訂製k金婚戒鑽戒,婚戒材質選擇介紹

訂製婚戒該選用什麼材質呢?

Chia Jewelry提供k金、鉑金、與925銀多樣的選擇!Chia Jewelry訂製婚戒,最珍貴的不只是戒指本身,更是戒指所蘊含的故事與意義!

 

k金婚戒

Chia Jewelry 訂製婚戒中,14k金是最受新人歡迎的婚戒材質,以下介紹k金婚戒的優點。

k金婚戒優點

*可選擇k金顏色

Chia Jewelry 提供三種顏色的14k金,分別為黃k金、玫瑰金、白k金。新人可依喜好、膚色挑選k金婚戒的顏色。

Chia Jewelry訂製婚戒對戒材質介紹,以14k黃金和月光石製作

*k金不會褪色

Chia Jewelry 婚戒皆以優雅的k金原色呈現,表面不電鍍。就算經過長年每日配戴,也不會褪色、掉色。k金清潔保養相當容易

 

*k金硬度高

k金硬度高不易變形,很適合鑲嵌鑽石與寶石。

 

*設計發揮空間大

k金婚戒在造型設計上比鉑金更有發揮空間。Chia Jewelry k金婚戒最大特色之一,就是原創獨特的造型,與表面細膩獨特的紋路質感!

Chia Jewelry訂製婚戒對戒材質介紹,以14k白金

Chia Jewelry訂製婚戒對戒材質介紹,以14k白金和藍寶石製作

訂製婚戒。材質:14k 白k金、藍寶石。

Chia Jewelry訂製婚戒對戒材質介紹,以14k白金和月光石製作

訂製婚戒。材質:14k玫瑰金、白k金、月光石

 

鉑金婚戒

Chia Jewelry 訂製婚戒採用銀白色 Pt950 鉑金,以下介紹鉑金婚戒的優點。

鉑金婚戒優點

*鉑金不會褪色

Chia Jewelry 婚戒以鉑金原色呈現,表面不電鍍。就算經過長年每日配戴,也不會褪色、掉色。鉑金清潔保養相當容易

 

*鉑金不易變形

鉑金不易變形,很適合鑲嵌鑽石與寶石。

鉑金因其金屬特性緣故,在造型與表面質感受限較多。
因此建議喜愛 Chia Jewelry 婚戒設計與表面質感的新人選擇k金喔!

訂製婚戒。材質:鉑金、鑽石

 

925銀婚戒

Chia Jewelry 採用硬度較高的925銀,以下介紹925銀婚戒的優點

925銀婚戒優點

*銀黑色效果

925銀經處理會自然變黑。有些新人不喜歡k金、鉑金的金屬亮度,而熏黑處理的925銀呈現沈穩穩的黑色,很適合喜愛低調黑色的新人。

 

Chia Jewelry訂製婚戒對戒材質介紹,以黑色925銀製作

 

*設計空間大

925銀婚戒在造型設計、表面質感處理上也可以有豐富表現。

 

*價格較低
受國際貴金屬價格影響,925銀婚戒價格相對於k金、鉑金婚戒低許多。

不同於k金、鉑金穩定的特性,925銀經配戴後會氧化變黑,因此建議會介意銀氧化顏色的新人選擇k金或鉑金。

Chia Jewelry訂製婚戒對戒材質介紹,以黑色925銀製作

訂製婚戒。材質:925銀
 

Chia Jewelry訂製婚戒結合每對新人的故事與想法,手工打造獨一無二的紀念!婚戒是一輩子信物,更是屬於你們的美好故事!

若您也想訂製屬於你們獨一無二的婚戒,歡迎透過FB / IG / LINE與我們聯繫!您也可以點閱以下介紹,瞭解更多婚戒訂製細節!

訂做婚戒對戒常見問題

你也想訂做獨一無二的婚戒嗎?

點擊螢幕右側對話按鈕,立即與我們聊聊您的想法!
歡迎填寫下方表單,或使用以下聯繫方式聯絡我們

Line: @gpj9270a

Email: info@chiajewel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