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石介紹-石榴石Garnet

一月誕生石石榴石含義與寶石能量介紹

石榴石簡介

石榴石Garnet獨特名稱源於拉丁文Granatum,因為石榴石的粒狀結晶與該果實的種子相似而得名。石榴石產地遍布世界各地,儘管石榴石常見為深紅色,但實際上它具有多種豐富顏色!

 

而硬度7-7.5的石榴石也是滿堅硬耐久的寶石!

Chia Jewelry時間之詩系列

石榴石小石子戒指(左) \ 水滴石榴石岩礦耳環(右上) \ 石榴石岩礦耳環(右下)

石榴石含意

石榴石是1月的誕生石,同時也是代表愛情的靈石之一。

希臘神話中,石榴被稱為愛的禮物,並與永恆聯繫在一起,如今,石榴石仍然是愛的禮物,作為慶祝結婚2週年的寶石。

長久以來,人們相信石榴石代表著熱情,真摯的友誼,忠誠,成功,信念,堅定。

立即選購 < 時間之詩系列 - 石榴石岩礦耳環 >

 

石榴石能量

石榴石在能量療效上被視為可淨化脈輪並平衡能量,同時配戴石榴石也有助於處理抑鬱負面情緒,消除憤怒,放棄無用或過時的想法。石榴石美好的能量也能為配戴者帶來自信與魅力!

 

因此石榴石也被當作愛情與事業的幸運石:為追求愛情,事業成功帶來幸運!

立即選購 < 時間之詩系列 - 石榴石小石子戒指 >

Chia Jewelry輕珠寶系列,紅色石榴石k金戒指客製化

 

Chia Jewelry 原創設計飾品系列

時間之詩 (Poems About Time) 以經時間焠鍊的岩石為靈感。

深紅色石榴石,搭配古金色調的黃銅,稜角分明的礦石耳環和圓潤的卵石戒指,與美麗的石榴石演繹一首首美麗的詩。氣質典雅中展現與眾不同的性格!

每顆玫瑰式切割的紅石榴石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每件作品都必須依石榴石的形狀一一以手工製作。以時間焠鍊的美好,才值得永久珍藏!鮮紅欲滴的石榴石是不是很誘人呢!

 

Chia Jewelry輕珠寶系列,紅色石榴石k金戒指客製化

石榴石飾品清潔保養

您可以使用溫肥皂水和軟刷清潔石榴石,並確保清潔後將其沖洗乾淨。與其他寶石一樣,應避免石榴石受劇烈的撞擊,嚴酷的溫度和化學物質的侵害。

歡迎至Chia Jewelry官網商店選購更多原創設計飾品。

您也可以透過Chia Jewelry珠寶飾品訂製服務,訂製專屬的石榴石飾品!歡迎透過右側按鈕,使用FB / IG / LINE@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