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戒對戒一定要同款嗎

chia jewelry婚戒對戒客製化,婚戒需要同款嗎

婚戒對戒一定要同款式嗎?

正在選購婚戒的你,是否也在內心糾結呢?

 

讓訂製婚戒給你解答

Chia Jewelry 訂製婚戒為新人量身設計製作,以每對新人獨一無二的故事為婚戒設計靈感,再針對兩人各別喜好風格設計對戒。

 

讓對戒能符合各自喜好,同時也是完美的一對!

因為我們了解:儘管是心靈契合的伴侶,在風格與氣質上還是有可能會差異相當大的!

 

Chia Jewelry訂製k金婚戒鑽戒,專屬夢想婚戒設計,以14k金和鑽石手工製作

(上圖) 以流星與夜空為主題的訂製婚戒: 用對戒訴說一段屬於你們的美麗故事

 

市面婚戒的缺點

市售量產婚戒同款一對,但款式不一定同時符合兩人喜好,有些新人各自挑選不同款式湊成一對,但這樣的婚戒卻又少了連結性...。因此客人們常常很掙扎,不知該如何選擇...。

chia jewelry客製化婚戒對戒,14k金簡約設計

(上圖) 兩人的相遇就像交會平行線: 對戒以不同風格的線條詮釋婚戒主題

 

訂製婚戒的優點

Chia Jewelry 訂製婚戒能徹底解決您的煩惱!婚戒不只是一般的戒指,婚戒是屬於兩人的一輩子承諾,屬於兩人獨有的故事!

Chia Jewelry 訂製婚戒採高端訂製珠寶的流程。由設計師直接與新人們進行討論,深入了解您喜愛的風格與氣質。

您可自由選擇喜愛的材質、GIA鑽石或寶石,我們會依您的預算與喜好提供最佳的建議與設計!最後再以手工精心打造,完成最符合您風格的婚戒!用心打造每對婚戒,因為了解每對情侶都是如此獨特美好!

 

Chia Jewelry相信:完美婚戒的靈魂元素不是閃爍的鑽石,而是屬於你們獨一無二的故事!

Chia Jewelry訂製k金婚戒鑽戒,個性簡約婚戒設計,以14k金手工製作

(上圖) 結合字母M與Y的訂製婚戒-女孩的婚戒也可以很有個性!

 

立即諮詢訂製婚戒

獨具品味的你們也想擁有跳脫傳統的婚戒嗎?

不論您目前是否有婚戒設計想法,都歡迎立即使用右側按鈕與我們聊聊!或透過FB / IG / LINE 與我們聯繫,由設計師為您解說更多婚戒訂製的細節!您也可以點閱以下介紹,瞭解更多婚戒訂製細節!

訂做婚戒對戒常見問題

你也想訂做獨一無二的婚戒嗎?

點擊螢幕右側對話按鈕,立即與我們聊聊您的想法!
歡迎填寫下方表單,或使用以下聯繫方式聯絡我們

Line: @gpj9270a

Email: info@chiajewel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