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姓名首飾-花草系珍珠手鍊串飾

Chia Jewelry訂製k金珍珠手鍊輕珠寶,花草植物設計款式

訂製珍珠姓名手鍊:SO

手鍊材質:9k金,珍珠

 

又到了閨蜜生日,總是苦惱不知道該送什麼特別的禮物...這位貼心的委託人選擇訂製值得永久珍藏的飾品,作為朋友的生日禮物!

好友生日禮物小靈感

Chia Jewelry訂製珠寶飾品貼心的客製化服務和與眾不同的設計!依據每位顧客的喜好、風格、與需求,量身設計獨一無二的珠寶飾品!

這位女孩也是Chia Jewelry忠實的客戶,她得知朋友日前在Chia Jewelry訂製一對珍珠耳環後,偷偷聯繫我,希望製作另一條珍珠手鍊搭配耳環,作為送給朋友的生日禮物!

 Chia Jewelry訂製k金珍珠手鍊輕珠寶,花草植物設計墜子

姓名珍珠手鏈設計

珍珠手鏈設計以大小珍珠交錯,並搭配手工雕刻的9k金墜飾,小小的垂墜感,不過分花俏。

姓名飾品訂製輕珠寶,以花朵植物為設計靈感的珍珠k金手鍊

手鍊墜飾以淡雅的10k金製作,襯托珍珠色澤!盛開花朵結合枝葉構成朋友姓名縮寫S與O,形成獨一無二的專屬姓名手鍊串飾!

 

專屬客製化姓名首飾

姓名飾品不一定只是單純地將名字呈現出來,Chia Jewelry的姓名飾品常常融入不同的設計元素,設計專屬於每位顧客專屬的姓名珠寶首飾!

最近幾年許多珠寶品牌紛紛推出手鏈串飾相關商品,讓顧客自由搭配。Chia Jewelry手鍊串飾不同於市面,我們為顧客專屬設計、訂製獨一無二的手鏈串飾!

 Chia Jewelry訂製k金珍珠手鍊輕珠寶,花朵設計墜子

值得永久珍藏的專屬禮物

Chia Jewelry 9k金輕珠寶不經電鍍,因此佩戴後不會氧化褪色,值得永久珍藏!

很多時候珠寶飾品的存在,不僅只是美觀,更多的時候珠寶飾品乘載著許多美好的回憶與紀念,而我們就更加珍惜!

在這速食消費的時代,能用心製作一件物品,讓人用心珍藏,是多難能可貴的事呢!下次朋友生日,也不妨訂製一件為他量身打造的飾品,送禮送到心坎裡吧!

 

立即展開你的訂製珠寶之旅

Chia Jewelry訂製珠寶首飾採一對一高端訂製珠寶服務流程,為每位顧客量身定制與眾不同的首飾!

您也想訂製獨一無二、充滿紀念意義的禮物嗎?

歡迎立即使用右側按鈕與我們聯繫,或透過 LINE \ FB \ IG 與設計師聊聊您的想法!也歡迎閱讀以下相關文章,了解更多訂製珠寶細節!

 

訂做珠寶常見問題

你也想訂做獨一無二的珠寶首飾嗎?

點擊螢幕右側對話按鈕,立即與我們聊聊您的想法!
歡迎填寫下方表單,或使用以下聯繫方式聯絡我們

Line: @gpj9270a

Email: info@chiajewel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