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姓名首飾-花草系珍珠耳環

Chia Jewelry輕珠寶訂製,客製化花朵植物字母k金珍珠耳環

訂製珍珠耳環:SO

耳環材質:9k金,珍珠

 

訂製這對耳環的女孩是一直以來相當支持Chia Jewelry的顧客!這次她提供了旅行時購買的珍珠,希望訂製一對植物主題的耳環。

與眾不同的姓名首飾

這位女孩偏愛低調、有特色的垂吊耳環款式,但她本身沒有耳洞,因此也特別針對需求設計成夾式耳環。

珍珠耳環的最終設計決定將花草植物結合女孩的姓名的縮寫:SO,設計一對不對稱的垂吊式耳環。



珍珠耳環設計、手工雕刻製作過程

珍珠耳環設計

手工雕刻盛開的花朵與藤滿枝葉,巧妙將S與O融入耳歡設計之中!也希望盛開的花朵能為她帶來滿滿的好桃花!

不對稱的耳環擁有獨特設計,左側是細緻的S立體造型藤蔓與盛開的花朵與珍珠在耳際間輕巧晃動,右側則是精巧的枝葉所構成的O搭配垂綴珍珠。

耳環採用全9k金製作,迷人的香檳金色,搭上獨特的巴洛克珍珠,清新典雅不失獨特的設計感!這對耳環不論是成對配戴或單邊配戴都別具特色!

 Chia Jewelry輕珠寶訂製,客製化k金珍珠垂吊式耳環,花朵植物字母設計款式

9k金輕珠寶適合我嗎?

許多訂製的顧客擔心銀飾清潔保養問題,因此我也會推薦顧客不妨考慮以9k金製作,9k金輕珠珠寶飾品色澤清新典雅,易於保養,並且價位較14k金低!

Chia Jewelry 9k金輕珠寶飾品不經電鍍處理,長久配戴也不會褪色,相當適合永久珍藏!

揮別廉價合金製作的快速時尚飾品,做個質感女孩!選擇值得珍藏的首飾,展現屬於自我風格的同時也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Chia Jewelry輕珠寶訂製,客製化k金珍珠垂吊式耳環,花朵植物字母設計款式

訂製屬於你的輕珠寶!

Chia Jewelry訂製珠寶首飾採一對一高端訂製珠寶服務流程,為每位顧客量身定制與眾不同的首飾!

有著獨到品味的你也想訂製獨一無二的首飾與輕珠寶嗎?

歡迎立即使用右側按鈕與我們聯繫,或透過 LINE \ FB \ IG 與設計師聊聊您的想法!也歡迎閱讀以下相關文章,了解更多訂製珠寶細節!

訂做珠寶常見問題

你也想訂做獨一無二的珠寶首飾嗎?

點擊螢幕右側對話按鈕,立即與我們聊聊您的想法!
歡迎填寫下方表單,或使用以下聯繫方式聯絡我們

Line: @gpj9270a

Email: info@chiajewel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