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婚戒-函數婚戒

Chia Jewelry訂製k金婚戒對戒,以函數為主題的簡約婚戒設計

客製化婚戒對戒:sin2+cos2=1

婚戒材質: 14k金

 

婚戒不只是一對普通的戒指,婚戒代表著每對情侶獨有的風格!Chia Jewelry用屬於你們的故事打造每對獨一無二的客製化婚戒!

Chia Jewelry訂製k金婚戒對戒,以函數為主題的簡約婚戒設計,結合獨特紋路 

訂製對戒靈感

訂製婚戒的新人們常常有許多令人驚豔的靈感!這對訂製婚戒的設計概念由理性的工程師新郎提出。

藉著函數sin2+cos2=1,象徵原本無交集的兩人相遇、攜手合為一,並以此函數的圖形:交錯兩條雙曲線作為婚戒造型設計的靈感。誰說浪漫的婚戒不能有個理性的故事呢?

 

客製化的婚戒製作過程

Chia Jewlery 訂製婚戒採高端珠寶訂製流程。由婚戒設計師與新人們一對一的服務。婚戒設計師詳細了解雙方的喜好後,會先進行初步的草圖繪製與模型製作。

 

Chia Jewelry訂製k金婚戒對戒,以函數為主題的簡約婚戒設計,婚戒草圖

訂製婚戒製作過程:草圖繪製

Chia Jewelry訂製k金婚戒對戒,以函數為主題的簡約婚戒設計,手工雕刻模型

訂製婚戒手工雕刻模型製作

製作前讓新人們能清楚的瞭解婚戒的設計!婚戒設計配合男女雙方各自喜好風格進行調整。

 

男戒設計

男方喜愛俐落的線條,設計成四個波段,簡約暢快的男戒設計。

Chia Jewelry訂製k金婚戒對戒,以函數為主題的簡約婚戒設計,男戒款式結合獨特紋路

女戒設計

女方則喜愛溫柔的曲線,造型設計上則為六個波段,婚戒彷彿優雅的緞帶環繞著指節。

Chia Jewelry訂製k金婚戒對戒,以函數為主題的簡約婚戒設計,女戒款式結合獨特紋路

與眾不同的客製化婚戒

客製化婚戒的優點,就是能依每位顧客的喜好與需求進行調整。同一主題,也能滿足雙方對於夢想婚戒的要求!

Chia Jewelry訂製k金婚戒對戒,以函數為主題的簡約婚戒設計,結合獨特紋路

對戒採用優雅的14k金製作。戒指表面以手工處理精緻的紋理,男戒刷上俐落的橫紋,女戒則是細膩的絲紋。

 

截然不同的質感反映著雙方的個性與風格,完成屬於他們獨一無二的婚戒!

遠距也能訂製婚戒

婚戒製作期間,設計師與新人密切溝通,讓新人們能一步一步參與婚戒的誕生!這對新人定居於美國加州,婚戒製作期間也是零時差參與整個過程呢!

 

你們也想要獨一無二的特別婚戒嗎?

若您覺得,市售婚戒無法滿足您對理想婚戒的期待...

若您希望擁有一對專屬於彼此的訂製婚戒...

 

若您希望了解更多訂製婚戒細節,歡迎立即使用右側按鈕與我們聯繫,或透過LINE 、 FB 、 IG與Chia Jewelry 的設計師聊聊您的想吧!




訂做婚戒對戒常見問題

你也想訂做獨一無二的婚戒嗎?

點擊螢幕右側對話按鈕,立即與我們聊聊您的想法!
歡迎填寫下方表單,或使用以下聯繫方式聯絡我們

Line: @gpj9270a

Email: info@chiajewel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