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婚戒- 1加1

客製婚戒- 1加1

客製化婚戒對戒:1+1

婚戒材質: 14k金、白鑽

 

Chia Jewelry訂製婚戒和一般婚戒有什麼不同?

每一對 Chia Jewelry 客製化對戒,都是以新人們專屬的故事設計而成!結合每一位客人的風格與喜好,成就獨一無二的婚戒!

有時訂製婚戒的客人們不確定該用什麼作為婚戒主題,因此開始設計前,設計師會進行簡短的訪問。請新人們寫些關於彼此的文字,再從中尋找屬於他們的語言與故事,作為婚戒設計的靈感!

 

婚戒設計靈感

當初收到這對新人寫關於彼此的文字時,相當的感動..!那是兩篇相當長的文字,字裡行間透露著對彼此的溫柔。

 

其中男孩寫道: 我們不用1+1大於2,能互相包容也是很難得的相知相惜吧!

 

同時他們也透露喜愛三環戒的設計,因此從這些想法出發,設計了一對特殊版本的puzzle ring。

所謂puzzle ring是西方經典的戒款,由幾枚圈戒圈組成,彼此交錯成紋樣,像拼圖一般,需要經一點巧思才能將戒圈組裝起來,成為一個完整的戒指。


婚戒製作

傳統puzzle ring 以金屬線直接製成,線條較為生硬,但這對婚戒希望呈現彼此包容、相互支持的溫柔感覺,因此挑戰以雕刻方式製作!

客人選擇帶有淡淡香檳金色的14k白k金,透過細膩的雕刻,讓兩個戒圈互相依靠,溫柔交錯,組成一枚完整的戒指!

 

 Chia Jewelry婚戒對戒客製化,獨特的二合一設計k金婚戒鑲碎鑽款式

Chia Jewelry婚戒對戒客製化,獨特的二合一設計k金婚戒鑲鑽設計款式

戒指不配戴時為兩個交錯的圈圈,配戴時才會自然組合而為一!

 

男戒設計

男戒以俐落簡約的線條呈現,刷上細膩的直紋。

Chia Jewelry婚戒對戒客製化,獨特的二合一設計k金婚戒男戒款式 

女戒設計

女戒則雕刻出溫柔的曲線,點綴上碎鑽,精緻細膩如輕柔的緞帶環繞著。兩枚戒圈組合時巧妙地相互依靠,就像找到人生中另一片拼圖,那樣的契合!

 Chia Jewelry婚戒對戒客製化,獨特的二合一設計k金婚戒鑲鑽女戒款式

>> 歡迎點此分享這對新人訂製婚戒的經驗!<<

 

開始客製化你們的婚戒吧!

市面上的婚戒就算千挑萬選,那也只是一般的量產品...Chia Jewelry 相信,獨一無二的你們,值得獨一無二的婚戒!

 

訂製屬於你們的故事吧!!

若您希望了解更多訂製婚戒細節,歡迎立即使用右側按鈕與我們聯繫,或透過LINE 、 FB 、 IG與Chia Jewelry 的設計師聊聊您的想吧!

 

您也可以點閱以下介紹,瞭解更多婚戒訂製細節!

婚戒訂製介紹
婚戒訂製流程
瞭解婚戒價格
專櫃婚戒與訂做婚戒比較

婚戒材質選擇
訂製婚戒指南與相關問題
訂製婚戒設計案例介紹
訂製婚戒顧客推薦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