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婚戒分享-流星與夜空

Chia Jewelry婚戒對戒訂製推薦分享,以流星雨夜空為設計主題,採用14k金、鑽石、純銀製作,獨一無二屬於你們的故事婚戒

客製化婚戒對戒:流星與夜空

對戒材質:14k金、925銀、鑽石

 

訂製婚戒為什麼特別?

Chia Jewelry客製化婚戒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將兩人的故事融入到婚戒中!讓婚戒與眾不同!充滿意義!

 

Chia Jewelry婚戒對戒訂製推薦分享,以流星雨夜空為設計主題,獨一無二屬於你們的故事婚戒

 

台灣女孩遇上馬來西亞男孩,兩人的生長背景與價值觀有許多不同的地方。

婚戒的設計靈感自女孩說的一段話,女孩說就像電影阿拉丁主題曲The Whole New World,他們為彼此的世界打開了另一扇不同風景的窗!

很多時候,我們是因為相異的看法而連結彼此的!因此我將這首歌的歌詞節錄重組,做為這對婚戒的背景故事!並將婚戒設計成劃過天際的流星與夜空

Like a shooting star,
Soaring through an endless diamond sky.
Now I'm in a whole new world with you,
That's where we'll be.

讓我們來聽聽他們訂製婚戒的經驗分享吧!

>> 點此閱讀完整訂製婚戒故事 <<

 

訂製婚戒推薦分享訪談

請先介紹自己吧!

我們是Linkin和Joy,定居在台北,從事公衛相關工作及生殖中心技術員

 

你們最喜歡彼此什麼地方呢?

純真的個性!

 

請問為什麼會選擇Chia Jewelry客製化婚戒呢?

經朋友介紹認識Chia Jewelry,我們想要訂製與眾不同、專屬於我們的婚戒!

 

請您分享訂製婚戒過程中印象深刻的部分吧!

為了給女友驚喜,請設計師婚配合,隱瞞女友婚戒完成的日期

 

Chia Jewelry婚戒對戒訂製推薦分享,以流星雨夜空為設計主題,男戒採用純銀製作,獨一無二的個性婚戒 

 

關於這對專屬客製對戒,你們的想法是...?

我們希望婚戒設計能將我們想要的故事融入在結婚戒指中!

 

 Chia Jewelry婚戒對戒訂製推薦分享,以流星雨夜空為設計主題,女戒採用14k金、鑽石製作,獨一無二屬於你們的故事婚戒

 

有什麼話想對設計師說的嗎?

非常感謝設計師耐心的聽我們對於婚戒的需求,以及將婚戒修改成我們希望的樣式!
此外還要配合我無聊的要求!我們真心喜歡!

 

 Chia Jewelry婚戒對戒訂製推薦分享,以流星雨夜空為設計主題,採用14k金、鑽石、純銀製作,獨一無二屬於你們的故事婚戒

難忘的訂製婚戒體驗

其實我覺得Linkin的要求一點都不無聊,反而覺得相當用心呀!為了給自己最心愛的女孩一個難忘的驚喜而精心策劃,真的好貼心!

Linkin精心挑選的花束與訂製對戒,求婚過程中一度因為準新娘的工作忙碌,而遲遲找不到好機會求婚...最後終於順利將戒指戴上!

我相當喜愛這對婚戒背後的故事,也非常開心他們都喜歡這對特別的婚戒!

一輩子的婚戒就該如此獨特!

 

若您希望了解更多訂製婚戒細節,歡迎立即使用右側按鈕與我們聯繫,或透過LINE 、 FB 、 IG與Chia Jewelry 的設計師聊聊您的想吧!

 

您也可以點閱以下介紹,瞭解更多婚戒訂製細節!

婚戒訂製介紹
婚戒訂製流程
瞭解婚戒價格
專櫃婚戒與訂做婚戒比較

婚戒材質選擇
訂製婚戒指南與相關問題
訂製婚戒設計案例介紹
訂製婚戒顧客推薦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