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戒訂製推薦分享-1加1

Chia Jewelry客製化婚戒對戒推薦分享,獨特設計的二合一設計k金婚戒鑲鑽款式

客製化婚戒:1 + 1

婚戒材質: 14k金、白鑽

記得當初收到這對新人寫關於彼此的文字時,相當的感動..!那是兩篇相當長的文字,字裡行間透露著對彼此的溫柔。

 

其中男孩寫道:我們不用1+1大於2,能互相包容也是很難得的相知相惜吧!

Chia Jewelry客製化婚戒對戒推薦分享,獨特設計的二合一設計k金婚戒男戒、女戒款式

透過細膩的雕刻,讓兩個戒圈互相依靠,溫柔交錯,組成一枚完整的戒指。兩枚戒圈組合時巧妙地相互依靠,就像找到人生中另一片拼圖,那樣的契合!

許多新人都說,Chia Jewelry婚戒訂製過程中,意外的和彼此說出了許多心裡話!成為非常特別的經驗!一起來看看他們分享訂製對戒的經驗吧!

 

>> 點此瞭解更多訂製婚戒1+1的訂製過程 <<

 

訂製婚戒推薦分享訪談

請先簡短介紹你們自己吧!

哈囉,我是Linda 和 Hunk,我們是土生土長的高雄人!從事跟美有關的產業與健身業

 

為什麼選擇Chia Jewelry訂製對戒呢?

因為我們想要擁有獨一無二的婚戒!

 Chia Jewelry客製化婚戒對戒推薦分享,獨特設計的二合一設計k金婚戒男戒款式

Chia Jewelry客製化婚戒對戒推薦分享,獨特設計的二合一設計k金婚戒鑲鑽女戒款式

請您分享訂製婚戒過程中印象深刻的部分吧!

設計婚戒前設計師請我們寫下給對方的一些話,感覺很像婚前健診..!(笑)但這個過程也讓我們雙方更靠近了!

 Chia Jewelry客製化婚戒對戒推薦分享,獨特設計的二合一設計k金婚戒男戒、女戒款式

關於這對訂製婚戒,你們的想法是?

訂製婚戒設計符合我們心中的期待!並代表著彼此對這段感情的期望與初衷!

 

有什麼話想對設計師說的嗎?

愛在心裡口難開(笑)

 

你們的故事,你們的婚戒

人生路上不盡然一帆風順,但人與人之間的相遇有如魔法般,唯有相信愛,才會讓我們遇到難得的彼此!

謝謝Linda與Hunk對 Chia Jewelry 的信任,分享心中點滴,讓設計師更瞭解你們!進而設計出訴說你們故事與想法的結婚對戒!

 您也想訂製專屬的故事婚戒嗎?

若您希望了解更多訂製婚戒細節,歡迎立即使用右側按鈕與我們聯繫,或透過LINE 、 FB 、 IG與Chia Jewelry 的設計師聊聊您的想吧!您也可以點閱以下介紹,瞭解更多婚戒訂製細節!

訂做婚戒對戒常見問題

你也想訂做獨一無二的婚戒嗎?

點擊螢幕右側對話按鈕,立即與我們聊聊您的想法!
歡迎填寫下方表單,或使用以下聯繫方式聯絡我們

Line: @gpj9270a

Email: info@chiajewel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