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簡約對戒-磨合

Chia Jewelry客製化簡約對戒介紹,獨特紋路的簡約婚戒設計,以14k金和鑽石手工製作

客製化簡約對戒 - 磨合

婚戒材質: 14k金、白鑽

 

這位女孩看了 Chia Jewelry 官網上的定製婚戒以及背後的故事後,她說好喜歡婚戒上獨特的表面質感紋理,看了之後對那紋路念念不忘!她也希望訂製一對獨一無二的結婚對戒,作為給先生的驚喜!

Chia Jewelry訂製k金婚戒鑽戒,獨特紋路的簡約婚戒設計,以14k金和鑽石手工製作 

婚戒故事

婚戒設計前,她聊了他們交往過程的故事與彼此的個性,交往過程中曾經走散的兩人,決定再次給彼此一次機會。

女孩說: 或許那就是此生我們的功課吧!我們都不完美,但因為珍惜這緣份,願意為了彼此,一點一點的磨合,調整那不完美的自己。

 

訂製婚戒設計靈感

聽完故事後,決定將這份屬於他們的深刻想法融入婚戒設計中,以戒指表面的紋路象徵新人磨合的過程,由原本的粗糙、衝突,在交會時漸漸轉為細緻、和諧。

在往後牽手的日子裡,面對生活瑣事,猶記得最初那份珍惜彼此的深刻感觸。

Chia Jewelry訂製k金婚戒鑽戒,獨特紋路的簡約婚戒設計,以14k金和鑽石手工製作

Chia Jewelry訂製k金婚戒鑽戒,男戒獨特紋路的簡約婚戒設計,以14k金和鑽石手工製作

上圖:婚戒上粗糙與細緻紋理表現

 

比起市售的量產婚戒,Chia Jewelry 訂製婚戒更著重在每對新人的故事,用獨一無二的設計手法詮釋,打造富含意義與情感的婚戒。

 

Chia Jewelry訂製k金婚戒鑽戒,獨特紋路的簡約婚戒設計,以14k金和鑽石手工製作

簡約對戒製作過程

作為日常配戴的婚戒,新人偏好簡約戒款,女孩希望女戒上能點綴小鑽石,我繪製幾款草圖與女孩討論,再以放大模型進行造型說明,設計確認後開始進行製作。

接著以手工雕刻粗糙到細緻紋路,象徵著磨合過程。細緻的紋理讓簡約對戒也充滿獨一無二的細節,刻畫著只屬於他們的故事!

為您量身打造有溫度的婚戒

製作婚戒的過程中,我會與客人們像朋友般多聊聊,更加了解新人們的性格,設計更貼近他們的婚戒。

透過交流的過程讓婚戒作品更有溫度,對於新人們也是值得配戴一輩子的信物,我想這也是訂製婚戒無可取代的要素之一吧!

每對新人都有著屬於他們自己的故事。歡迎跟我說說你們的故事吧!

>>閱讀他們的訂做婚戒體驗分享<<

 Chia Jewelry訂製k金婚戒鑽戒,女戒獨特紋路的簡約婚戒設計,以14k金和鑽石手工製作

也想與設計師諮詢訂製婚戒嗎?

若您覺得,市售冰冷的量產婚戒無法滿足您對理想婚戒的期待。

若您希望擁有一對專屬於彼此的訂製婚戒...

不論您目前是否有設計想法,都歡迎立即使用右側按鈕,透過LINE、FB、IG聯繫我們,Chia Jewelry設計師將為您進行詳細的解說婚戒訂製流程!帶給您量身打造的原創婚戒!也歡迎點閱以下介紹,瞭解更多婚戒訂製細節!

訂做婚戒對戒常見問題

你也想訂做獨一無二的婚戒嗎?

點擊螢幕右側對話按鈕,立即與我們聊聊您的想法!
歡迎填寫下方表單,或使用以下聯繫方式聯絡我們

Line: @gpj9270a

Email: info@chiajewel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