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戒訂製推薦分享-磨合

Chia Jewelry訂製k金婚戒鑽戒品牌推薦分享,獨特紋路的簡約婚戒設計,以14k金和鑽石手工製作

客製化婚戒對戒:磨合

婚戒材質: 14k金、白鑽

 

當初訂製婚戒委託人 Rosa 透過訊息很興奮告訴我,她真的太喜歡 Chia Jewelry 定製婚戒特別的表面質感設計了!看過之後更是念念不忘!

聽她這樣說我也好開心!能為這麼喜歡我們作品的客人設計獨一無二婚戒也是我的莫大榮幸!

雖然一開始,她對於婚戒設計沒有太多想法,只想到基本款式的戒指,但我們透過討論,一點一點的完成屬於他們獨一無二的婚戒。讓簡約婚戒款式中也帶著獨一無二的細節與故事!

Chia Jewelry訂製k金婚戒鑽戒品牌推薦分享,獨特紋路的簡約婚戒設計,以14k金和鑽石手工製作

>> 歡迎點此閱讀完整的婚戒設計過程 <<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Rosa定製婚戒的分享吧!

 

訂製婚戒推薦分享訪談

請先簡短介紹你們自己吧!

嗨!我是Rosa,目前定居台北市

 

為什麼選擇Chia Jewelry訂製婚戒呢?

我是一個很不喜歡和別人擁有相同東西的人,一開始是看到 Chia Jewelry 訂製婚戒表面的處理方式超級特別!是在別的手作品牌完全沒看過的!

 

關於這對訂製婚戒,你們的想法是...?

其實我一開始只講求簡單素雅的婚戒款式就好,很想把所有構想丟給設計師來處理...但設計師很有耐心詢問我們交往的情況、喜歡的事情及興趣等等,把所有所有我們的回憶結合在婚戒作品裡面!!

雖不能參與手作,但設計師不會讓你有置身事外的感覺。每一步都是跟設計師一起產出的專屬於我們的婚戒作品!

Chia Jewelry訂製k金婚戒鑽戒品牌推薦分享,男戒獨特紋路的簡約婚戒設計,以14k金和鑽石手工製作

請您分享訂製婚戒過程中印象深刻的部分吧!

設計師隨時回覆的速度太驚人了,每次我都得要催促他早點休息,很怕這麼善解人意做事細心的人爆肝了...

Chia Jewelry訂製k金婚戒鑽戒品牌推薦分享,女戒獨特紋路的簡約婚戒設計,以14k金和鑽石手工製作 

有什麼話想對設計師說的嗎?

很幸運可以找到你❤️無論是想法上的契合以及體貼為我打算的設計。真的超級愛妳的!希望你生意興隆!好好照顧身體!!愛妳!!!

 

分享創作的美好

因為訂製婚戒,和Rosa也成為好友,她是一位相當溫暖善良的女孩,總是很關心工作狂的我,在生活上、工作上有時我們也給予彼此鼓勵!

因為創作而認識許多擁有美好能量的客人們,我也繼續將這樣的美好能量融入設計裡,變成一個很棒的循環。再次謝謝可愛的Rosa! 祝你未來的新生活一切美好!!

美好的事物總是能吸引美好的事物,這是我始終相信的!

 

Chia Jewelry訂製k金婚戒鑽戒品牌推薦分享,獨特紋路的簡約婚戒設計,以14k金和鑽石手工製作 

訂製屬於你們的婚戒

若您希望擁有一對專屬於彼此的訂製婚戒,歡迎立即使用右側按鈕與我們聊聊,或透過LINE 、FB、IG聯繫我們。

Chia Jewelry 設計師將為您進行詳細解說婚戒訂製流程!帶給您量身打造的原創婚戒!也歡迎點閱以下介紹,瞭解更多婚戒訂製細節!

訂做婚戒對戒常見問題

你也想訂做獨一無二的婚戒嗎?

點擊螢幕右側對話按鈕,立即與我們聊聊您的想法!
歡迎填寫下方表單,或使用以下聯繫方式聯絡我們

Line: @gpj9270a

Email: info@chiajewel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