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婚戒-日與月

Chia Jewelry訂製k金婚戒對戒,以日月為主題的簡約婚戒設計,

訂製結婚對戒:日與月

婚戒材質:白k金

故事婚戒靈感

這對是屬於Kiki 與 MoMo 的訂製婚戒。

從小在日本長大的kiki回到台灣,偶然機會下認識了Momo,但卻沒有特別熟悉...直到那年春天兩人一同參加學運靜坐,一起坐在冷冷的柏油路上,看著台北灰暗的天空,聊著對未來的期許、過去各自的生活。

因為一場學運,讓兩人有機會更深的認識彼此!

他說:幸運如我,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了妳。我的世界變得很漂亮、很可愛、很溫柔、很氣人,但很值得,妳是我一直想保護的女孩。

她說:在別人面前他是個酷酷的工程師,但在我面前是就是個愛吃巧克力又愛唱歌的小男孩。“你說我是你的太陽,照亮你的人生,若我是你的太陽,那我覺得你是我的月亮⋯默默地為我付出,默默守護著我,像月亮,靜靜地溫柔地包容我。“

字裡行間充滿對彼此的溫柔。

 Chia Jewelry訂製婚戒對戒,以日月為主題的簡約婚戒設計,並以14k金製作

訂製婚戒設計

當初Kiki透過訊息告訴我,她非常喜愛Chia訂製婚戒獨特的紋理!

兩人有著互補的性格,因此婚戒設計上,我讓他們挑選代表彼此的紋路,象徵月亮與太陽,日月半圓交錯,照亮彼此。

Chia Jewelry訂製婚戒對戒,以日月為主題的簡約婚戒設計,女戒款式以14k金製作 

 

不簡單的簡約婚戒

Kiki希望戒指有個性同時也很優雅,選擇了細絲放射的太陽紋路,與不規則表面的溫柔月光。

Momo希望戒指如溫柔的陽光,透澈的水。他選擇了光芒四射的陽光以及細緻閃爍的月亮。

 

Chia Jewelry訂製婚戒對戒,以日月為主題的簡約婚戒設計,女戒款式以14k金製作獨特紋路
戒指紋路細節

打造屬於你們的夢想婚戒

您是否也覺得這對婚戒相當獨特呢?許多新人花了大量時間,試戴了許多款式的婚戒,煩惱找不到夢想中的婚戒....

其實夢想中的婚戒應該由你們自己創造呀!!!

在Chia Jewelry,你無須試戴千百款,只需和我輕鬆聊聊你們的故事!我們即可為您量身打造專屬訂製婚戒!訂製婚戒融合你們的故事,並搭配每對新人的氣質與調性設計,因此總是如此獨一無二!

>>閱讀他們的訂做對戒體驗分享<<

 Chia Jewelry訂製婚戒對戒,以日月為主題的簡約婚戒設計,男戒款式以14k金製作

Kiki與Momo真的是對非常可愛、溫柔的情侶!讀著他們的文字嘴角都不禁幸福的上揚:)討論、製作的過程中非常的開心,很榮幸能夠為他們製作這對特別的婚戒!

也很開心他們非常滿意成品!!!
祝你們永遠永遠都保持赤子之心,當彼此最可愛的孩子!

一輩子的婚戒就該如此獨特!

若您也希望訂製屬於你們的婚戒,歡迎使用右側按鈕與我們聯繫!也歡迎點閱以下介紹,瞭解更多婚戒訂製細節!

訂做婚戒對戒常見問題

你也想訂做獨一無二的婚戒嗎?

點擊螢幕右側對話按鈕,立即與我們聊聊您的想法!
歡迎填寫下方表單,或使用以下聯繫方式聯絡我們

Line: @gpj9270a

Email: info@chiajewel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