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對戒-K

Chia Jewelry婚戒與週年對戒客製化,以字母k為設計,獨特質感紋路k金婚戒款式

訂製對戒:K

對戒材質:14k金 / 白鑽

 

誰說只有新人才能訂製婚戒對戒呢?

相信一起牽手走過多年的你們,一定有著更多美好的故事融入對戒之中吧!

 

Chia Jewelry婚戒與週年對戒客製化,以字母k為主題的簡約婚戒設計,獨特質感紋路k金婚戒款式

結婚週年紀念對戒

這位來自澳門女孩透過私訊聯繫我,希望訂製一對屬於他們的對戒,在情人節給先生驚喜!

其實,他們已經結婚五年了,還有兩個可愛的孩子,她說先生變瘦了,之前的婚戒沒辦法戴了...因此想再一對特別的對戒。

雖然遠在澳門,不過溝通零距離!

我們快遞了戒圍量測工具給她,而她也順利的偷偷量到先生的戒圍!

Chia Jewelry婚戒與週年對戒客製化,以字母k為主題的簡約婚戒設計,獨特質感紋路k金婚戒款式

 

婚戒設計靈感

我們聊了她對於結婚這些年來的想法,以及兩人喜歡的風格。她喜歡男戒、女戒合起來構成一個圖案的設計,而正好兩人的名子都以K開頭,因此就以這發想婚戒設計。設計上希望字母巧妙的融入對戒造型中,別太具象。

不同於新婚的婚戒,這次希望能為他們做一對 “有一家人感覺” 的婚戒!

 

Chia Jewelry婚戒與週年對戒客製化,以字母k為主題的簡約婚戒設計,獨特質感紋路k金男戒款式 

一起參與極簡婚戒的誕生!

討論草圖時,女孩提出了一個很棒的點子,經過調整與討論,這對極簡的婚戒就誕生了!

Chia Jewelry 訂製婚戒與市面婚戒最不同的地方,就是設計師全程與新人們保持討論,設計靈感與新人們的想法,激盪出火花!一起創造獨一無二的婚戒!

 

簡約婚戒設計

將男戒、女戒上設計兩個斜切三角形,放在一起時,構成一個抽象字母K。斜切面上各鑲一顆小鑽,代表著兩個孩子,戒指內圈女孩則挑選了輕盈的書寫體,刻上兩個孩子的名字。

兩人的個性一人理性、一人感性,而戒指表面手工刷上紋路,以直紋象徵理性,細絲紋象徵感性,再將彼此的代表紋路放在自己的斜切面上。

用簡約的設計,訴說著一家人的凝聚、包容與關愛,未來一起寫下每一天的故事。

女孩收到時非常開心地告訴我:比她想像的還更美!!!而先生也順利在情人節收到驚喜,他也相當喜歡!

>> 點此閱讀她的訂做對戒經驗分享 <<

 

 Chia Jewelry婚戒與週年對戒客製化,以字母k為主題的簡約婚戒設計,獨特質感紋路k金婚戒款式

在國外的新人也能訂製婚戒!

Chia Jewelry 擁有豐富的婚戒訂製經驗,採用獨家的訂製流程,透過網路及通訊軟體,我們已經為許多非居住在台灣的海外新人完成獨一無二的婚戒!

婚戒可以是充滿故事、溫度、與想像的。你們的故事又是什麼呢?

若您希望了解更多訂製婚戒細節,歡迎立即使用右側按鈕與我們聯繫,或透過LINE 、 FB 、 IG與Chia Jewelry 的設計師聊聊您的想吧!

 

您也可以點閱以下介紹,瞭解更多婚戒訂製細節!

婚戒訂製介紹
婚戒訂製流程
瞭解婚戒價格
專櫃婚戒與訂做婚戒比較

婚戒材質選擇
訂製婚戒指南與相關問題
訂製婚戒設計案例介紹
訂製婚戒顧客推薦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