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婚戒推薦分享-小宇宙

Chia Jewelry訂製月光石婚戒推薦分享,小宇宙設計款,你的夢想婚戒

訂製婚戒:小宇宙

婚戒材質:14k金 / 月光石

 

有時新人諮詢婚戒會苦惱....不知該為婚戒選擇什麼設計元素。

 

其實兩人的生活日常、那些讓你們覺得幸福的片刻、他讓你心動的瞬間....這些純粹的小小感動都是很棒的婚戒設計靈感!透過設計師轉化,融入婚戒之中,轉化成只屬於你們婚戒設計元素!

用對彼此充滿意義的事物,訂製獨一無二的婚戒,這是再大的鑽石都比不上的!

 

 Chia Jewelry訂製月光石婚戒推薦分享,小宇宙設計款,跳脫傳統設計的夢想婚戒

婚戒設計靈感

這對新人說兩人回家路上,有段下坡可以看到台中市區的美麗夜景。經過時會刻意放慢速度,好好享受這個屬於兩人片刻….

經過討論、設計師轉化後...一對以星空夜景為主題的婚戒就這樣誕生了!

婚戒設計以迷人藍光暈月光石為主角,圍繞流動的銀河星雲,打造出屬於兩人的小宇宙。以下簡短的訪問,一起分享他們訂製婚戒的體驗!

>> 點此閱讀他們的婚戒故事 <<

 

訂製婚戒經驗推薦分享

請先簡短介紹你們自己吧!

我是筠芸,工作是門市人員,而陳先生職業很神秘,算是科技人(因為講解多次我始終還是聽不懂,只知道很多東西都會用到)。雖然一樣住在台中可是我在市區他住海線。

 

你們對於感情的想法或態度是?

決定了就忠於對方,能溝通的事情為什麼要吵架

 

最喜歡彼此什麼地方呢?

陳先生的不嫌棄我的壞脾氣,我可以接受陳先生的好好先生個性偶爾帶點天真無邪

 

為什麼選擇Chia Jewelry訂製婚戒呢?

因為陳先生的老婆不好搞,只喜歡獨一無二的婚戒,可是自己又做不出來....又因不善表達,所以不好溝通。剛好碰上 Chia Jewelry的設計風格就是我心裡想的,所以就請設計師替我們設計製作婚戒!

 

請分享訂製婚戒過程中印象深刻的部分!

對於月光石的大小抓不定大小主意,很謝謝設計師適時的給予方向。看到成品後也的確陳先生對於他那不怎麼顯眼的寶石感到十分滿意,比較他自認自己是個低調的人!

 

 Chia Jewelry客製化月光石婚戒推薦分享,小宇宙設計款,跳脫傳統設計的女戒設計

 

關於這對訂製婚戒的想法是?

從初期的討論到看到婚戒模型慢慢變成實品,感覺很興奮,覺得什麼品牌都比不上特別訂製的婚戒!因為市面上的戒指在我眼裡都大同小異,並非價格差異而是兩個人一起討論設計到完成的成就!

 

有什麼話想對設計師說的嗎?

我好愛設計師的巧思!在最後還跟我們說可以刻字,謝謝費盡心思這麼用心替我們製作婚戒,真的超級喜歡的!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跟親友推薦!畢竟這麼美肯定大家一定狂問哪裡買的啊!

 Chia Jewelry客製化月光石婚戒推薦分享,小宇宙設計款,跳脫傳統設計的男戒設計

送給對方一句話吧!

不要默默付出,有時候話要說出口我才會知道啊!傻瓜!

 

開始訂製你們的故事婚戒吧!

若你們也希望訂製獨一無二的婚戒...

千萬別擔心對婚戒沒有想法!因為 “你們” 就是最棒的設計主題!

 

若您希望了解更多訂製婚戒細節,歡迎立即使用右側按鈕與我們聯繫,或透過LINE 、 FB 、 IG與Chia Jewelry 的設計師聊聊您的想吧!您也可以點閱以下介紹,瞭解更多婚戒訂製細節!

訂做婚戒對戒常見問題

你也想訂做獨一無二的婚戒嗎?

點擊螢幕右側對話按鈕,立即與我們聊聊您的想法!
歡迎填寫下方表單,或使用以下聯繫方式聯絡我們

Line: @gpj9270a

Email: info@chiajewel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