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戒戒圍怎麼量測?

chia jewelry訂製婚戒對戒與求婚鑽戒,戒圍如何量測

訂製婚戒戒圍量測服務

坊間有許多量測戒圍的方式:戒圍卡、戒圍量測環、測量手指周長...等

Chia Jewelry訂製婚戒唯一採用標準戒圍量測工具,為每一對訂製婚戒的客人量測最適合的尺寸。因為唯有標準戒圍量測工具才能提戒指供製作上最準確的數據,在日後配戴上也較不會衍生問題!

 

chia jewelry訂製婚戒對戒與求婚鑽戒,戒圍量測工具使用

標準戒圍量測工具

 

訂製婚戒戒圍量測方式

Chia Jewelry訂製婚戒雖是遠距服務,但我們的戒圍量測服務的甚至比專櫃更到位!

 

為什麼呢?

至專櫃挑選婚戒時,量測的是“當時”的手指尺寸,但其實我們的指圍是一直在變動的。手指粗細會隨著季節氣溫、生理狀態而變化,例如運動後、做完家事後、晚上水腫...等等,每個人的變化幅度不一。

 

因此若只量測某一特定時刻的戒圍,並且無考量其他因素,很容易造成尺寸誤差,產生日後配戴上的問題。

 

Chia Jewelry提供每對訂製婚戒的新人標準戒圍量測工具,並給予量測技巧指引。讓您在家能隨時量測,了解自己的指圍在不同狀況下的差異幅度。

此外,掌心厚度、手指形狀....等因素也都關係著戒圍尺寸,訂製婚戒前設計師參考以上數據,為您製作合適的婚戒尺寸!

 

婚戒戒圍修改服務

婚戒是配戴一輩子的戒指,未來若是戒指尺寸不適合了,在不影響寶石穩固度的前提下,Chia Jewelry都能為您提供調整戒圍的服務!讓您可以舒適的每天配戴!

 

貼心的訂製婚戒服務

我們了解您對於婚戒的重視,因此致力帶給每對新人提供貼心、難忘的訂製婚戒服務!量測指圍這樣的小動作,我們都期待能為每一位客戶做到盡善盡美。

 

開始你們的訂製婚戒旅程吧!

訂製婚戒一點都不難!也想訂製屬於你們的獨特婚戒嗎?一起體驗難忘的訂製婚戒旅程吧!

歡迎立即使用右側按鈕,或透過LINE 、 FB 、 IG 與我聊聊!歡迎點閱以下介紹,瞭解更多婚戒訂製細節!

訂做婚戒對戒常見問題

你也想訂做獨一無二的婚戒嗎?

點擊螢幕右側對話按鈕,立即與我們聊聊您的想法!
歡迎填寫下方表單,或使用以下聯繫方式聯絡我們

Line: @gpj9270a

Email: info@chiajewel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