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戒訂製-小宇宙

Chia Jewelry月光石訂製婚戒對戒,小宇宙設計,跳脫傳統風格

訂製婚戒:小宇宙

婚戒材質:14k金,月光石

 

一對訂製婚戒可以說什麼故事什麼呢?你們的個性、你們的愛情哲學、你們對未來的期待、心動的理由....

透過設計的轉化與想像,有太多、太多屬於你們獨一無二的故事能融入婚戒設計之中了!

因此我常告訴諮詢婚戒的新人,千萬別擔心沒有想法!
因為 “你們” 就是最棒的設計主題!

聊天討論的過程中,設計師已經悄悄地為你們找到屬於你們的婚戒設計了!

訂製婚戒設計靈感

這位女孩透過IG傳來訊息,希望訂製一對特別的婚戒。

和她聊天的過程中,她提到在回家路上,有段下坡可以看到台中市區的美麗夜景。經過這段下坡時兩人會刻意放慢速度,好好享受這個屬於兩人片刻….與她討論後,決定訂製一對以星空夜景為主題的婚戒。

 

 Chia Jewelry月光石訂製婚戒對戒,小宇宙設計,跳脫傳統風格女戒款式

月光石婚戒訂製過程

比起鑽石,兩人更愛月光石的含義與迷人的藍色光暈,希望使用月光石作為婚戒主石,因此我為他們挑了兩顆有美麗光暈的月光石作為婚戒主石。

討論時,女孩很用心繪製了草圖,描繪想像的婚戒樣貌。參考她的草圖,與他們期待加入的元素,調整設計後為他們設計了夢想中的婚戒!

 

 Chia Jewelry月光石訂製婚戒對戒,小宇宙設計,跳脫傳統風格男戒款式

你們的故事婚戒

婚戒以銀河星雲圍繞著藍色光暈的月亮為設計主軸。雕刻兩種質地,帶出星雲的流動感,讓婚戒整體線條更生動!

Chia Jewelry月光石獨特訂製婚戒對戒,小宇宙設計,夢想婚戒

最後再點綴上彷彿星星的小金珠,添增精緻的細節。轉動戒指時,光線優雅的在戒圈上流轉、閃爍,與月光石互相輝映,打造出屬於兩人的小宇宙!

>> 點此閱讀他們的訂做婚戒體驗分享 <<

Chia Jewelry月光石訂製婚戒對戒,小宇宙設計,夢想婚戒女戒款式Chia Jewelry月光石訂製婚戒對戒,小宇宙設計,夢想婚戒男戒款式

屬於兩人的片刻,也是屬於兩人的小宇宙。婚戒可以是充滿想像力與故事的!

 

一起開始難忘的訂製婚戒體驗吧!

很開心他們也如此投入參與婚戒製作過程,一起完成這對兩人夢想中的婚戒!也很榮幸能為他們製作如此特別的婚戒!

你們也想訂製屬於你們的獨特婚戒嗎?一起體驗難忘的訂製婚戒旅程吧!

歡迎立即使用右側按鈕,或透過LINE 、 FB 、 IG 與我聊聊你們的故事與想法吧!歡迎點閱以下介紹,瞭解更多婚戒訂製細節!

訂做婚戒對戒常見問題

你也想訂做獨一無二的婚戒嗎?

點擊螢幕右側對話按鈕,立即與我們聊聊您的想法!
歡迎填寫下方表單,或使用以下聯繫方式聯絡我們

Line: @gpj9270a

Email: info@chiajewel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