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戒客製化推薦分享-日與月

Chia Jewelry訂製婚戒對戒推薦分享,以日月為主題的簡約婚戒設計,採用14k金製作

客製化婚戒對戒:日與月

材質: 14k金

 

屬於彼此的故事婚戒

“ 你說我是你的太陽,照亮你的人生,若我是你的太陽,那我覺得你是我的月亮⋯
默默地為我付出,默默守護著我像月亮,靜靜地溫柔地包容我。“

原本不熟悉的兩人,因為一同參加學運而更加的認識彼此,Kiki 與 Momo 將對於彼此的溫柔與呵護都放進婚戒之中。猶記得設計訂製婚戒前閱讀他們的文字,簡單的字句中情感是如此真摯...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Kiki說她特別喜歡Chia Jewelry訂製婚戒上獨特的表面紋理設計!因此也為他們製作了專屬的設計的紋路,量身打造出“日與月”訂製對戒。

接下來就一起分享他們訂製婚戒的體驗吧!

或點此 >> 閱讀他們的訂製婚戒故事 <<

 Chia Jewelry訂製婚戒對戒推薦分享,以日月為主題的簡約婚戒設計,採用14k金製作

訂製婚戒分享訪談

請先簡短介紹你們自己吧!

我們是Kiki和Momo,居住台北,Kiki是一位日語編輯

 

為什麼選擇Chia Jewelry訂製婚戒呢?

因為Chia Jewelry 訂製婚戒不同於知名品牌,有獨特的紋路及手作的溫度。

 

關於這對訂製婚戒,你們的想法是?

我覺得這對戒指象徵著我們2人的過去,同時也代表著我們未來的樣子。希望可以戴在手上很久很久,記住當初我們訂製戒指的想法

 

Chia Jewelry訂製婚戒對戒推薦分享,以日月為主題的簡約婚戒設計,男戒採用14k金製作 

 

請分享訂製婚戒過程中印象深刻的部分吧!

最有意義的是,能讓我們2人參與製作的過程!

每次收到草圖或模型就會一起討論想像戒指做出來的樣子,在那過程當中我們也分享了對彼此的想法....有些是從來沒有告訴過對方的,或許有訂製戒指才有機會知道吧!

這過程真的很難忘,也成為了我們美好的回憶!

 

有什麼話想對設計師說的嗎?

真的真的很感謝Elisha,願意傾聽我們的想法,細心又有耐心。很感謝讓我們有這對獨一無二的婚戒,做出來的樣子完全就是"我們"!

我想妳這份工作真的是個和有意義的工作,能夠參與每對新人的人生,妳的婚戒也開啟了我們人生的新階段!期待在明年婚禮為彼此戴上它,更期待帶著它過的每一天!

 

 Chia Jewelry訂製婚戒對戒推薦分享,以日月為主題的簡約婚戒設計,女戒採用14k金製作

打造你們夢想中的婚戒

很榮幸能為如此可愛的兩人製作婚戒!

許多有想法的新人,總費心挑選適合的婚戒,期待找到夢想中獨特的那對...相較於坊間量產品牌婚戒,量身打造的訂製婚戒其實更符合你們獨到的品味與需求!

沒有任何設計比你們的故事更適合訂製婚戒了!一輩子的婚戒就該如此獨特!

若您也希望訂製屬於你們的婚戒,歡迎使用右側按鈕與我們聯繫,貨透過 LINE \ IG \ FB與我們聊聊!也歡迎點閱以下介紹,瞭解更多婚戒訂製細節!

訂做婚戒對戒常見問題

你也想訂做獨一無二的婚戒嗎?

點擊螢幕右側對話按鈕,立即與我們聊聊您的想法!
歡迎填寫下方表單,或使用以下聯繫方式聯絡我們

Line: @gpj9270a

Email: info@chiajewel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