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製婚戒對戒 - Your Smile

Chia Jewelry訂製k金鑽石婚戒求婚戒,以微笑為主題的優雅婚戒設計

客製化婚戒對戒:Your Smile

求婚戒材質: 14k玫瑰金、粉鑽

 

Chia Jewelry定製婚戒為什麼特別?

Chia Jewelry訂製對戒注重的不只是單純訂製外型,我們希望帶給客人的是將情感與故事融入,打造對你們別具意義的永恆信物!

 

你還記得當初遇見他心動的時刻嗎?
經過長年的相處,習慣了彼此,而你是否還記得第一眼見到他時的感受與悸動呢?訂製這枚婚戒的男孩將這份珍貴的回憶加入婚戒設計中,讓最初的悸動延續到未來的每一天!

 Chia Jewelry訂製k金鑽石婚戒求婚戒,以微笑為主題,獨特優雅的求婚戒指設計

婚戒設計靈感

這位客人在閱讀完Chia Jewelry訂製婚戒的故事後,告訴我:他很喜歡訂製婚戒獨特的設計和Chia Jewelry特別的訂製方式!希望也能為女友訂製專屬的婚戒!!

男孩說...當初女孩最一開始讓他心動的地方,就是她的微笑!因此希望能為她訂製一枚微笑婚戒,紀念那個心動的當下,給她一個驚喜!

他提供了一些照片,照片中的女孩有著精緻的五官與甜甜的微笑。仔細研究女孩的照片後,嘗試將唇形轉化成優雅、較為抽象的線條造型。而女孩上唇中央正好有顆小小的痣,男孩提議:不如就點上一顆鑽石象徵吧!

男孩選擇以14k玫瑰金鑲上粉鑽,為女孩打造細緻優雅的婚戒!

 Chia Jewelry訂製k金鑽石婚戒求婚戒,以微笑為主題,獨特優雅的求婚戒指設計

婚戒設計過程

職業是室內設計師的男孩對於婚戒的設計相當有想法,一開始討論他就傳來幾張草圖,說明心中的婚戒概念。我再以他的婚戒草圖開始進行發想,繪製了幾款婚戒供他挑選最適合女友的。

選定後再製作放大模型,調整唇形線條曲面,雙方經過溝通確認後,就可以開始雕刻婚戒了!

手工慢慢修出優雅的唇形、飽滿的弧度與微翹的嘴角,讓婚戒有著女人的優雅魅力同時又帶了點女孩的可愛!

Chia Jewelry訂製k金鑽石婚戒求婚戒,以微笑為主題,獨特優雅的求婚戒指設計 

屬於你們的婚戒!

堅持手工雕刻婚戒,細細雕琢出線條的表情,為訂製婚戒的客人尋找屬於他們氣質的線條,融入屬於他們的回憶!

讓他們一戴上就深切感受到:這就是我們的戒指!

這是一般坊間量產婚戒無法達到的溫度,而這正是訂製婚戒迷人之處,也是身為婚戒設計師最感動的一刻!

>> 歡迎點此分享這對新人的訂製婚戒體驗!<<

 

你也想訂製獨一無二的婚戒嗎?

若您覺得,市售冰冷的量產婚戒無法滿足您對理想婚戒的期待...

若您希望擁有一對專屬於彼此的訂製婚戒...

若您希望了解更多訂製婚戒細節,歡迎立即使用右側按鈕與我們聯繫,或透過LINE 、 FB 、 IG與Chia Jewelry 的設計師聊聊您的想吧!您也可以點閱以下介紹,瞭解更多婚戒訂製細節!

 

訂做婚戒對戒常見問題

你也想訂做獨一無二的婚戒嗎?

點擊螢幕右側對話按鈕,立即與我們聊聊您的想法!
歡迎填寫下方表單,或使用以下聯繫方式聯絡我們

Line: @gpj9270a

Email: info@chiajewel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