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做寶寶週歲金飾禮物-滿穗誕生石項鍊

訂製新生兒彌月金飾禮盒與寶寶週歲禮物

訂製週歲禮物 - 滿穗

/18k金, 石榴石/

你也覺得傳統新生兒金飾很難挑到喜歡的款式嗎?一起來欣賞這件特別的寶寶禮物吧!

訂做寶寶週歲與彌月金飾

寶寶滿月或週歲時,傳統禮俗上大家習慣贈送寶寶金飾給予祝福,然而越來越多客人覺得坊間金飾的款式太傳統,近年來許多有巧思的客人轉而選擇訂製一件獨一無二的金飾送給寶寶,孩子長大後不只可以繼續配戴,更是別具意義!

 

訂製新生兒彌月金飾禮盒與寶寶週歲禮物

 

獨一無二的訂製週歲禮物

這件作品是由一位外婆訂製送給孫女的週歲禮物,她期待為孫女訂製一件富有紀念意義同時未來也能繼續配戴的金飾。設計過程中外婆與媽媽都一起參與討論過程,一同為寶寶設計人生中的第一件首飾!

 

訂製新生兒彌月金飾禮盒與寶寶週歲禮物

 

寶寶金飾設計

她們希望以寶寶姓名中的「穗」字為設計主題,並結合寶寶的誕生石:石榴石。

我建議墜子採用18k金製作,並設計成兩個不同的墜子,未來兩個墜子不論是一起配戴,或是單獨配戴都很適合!

 

訂製新生兒彌月金飾禮盒與寶寶週歲禮物

 

主題墜子中央以滿穗浮雕設計象徵著豐盛美好的的祝福,墜子周圍以金珠點綴,讓整體設計更可愛。寶石墜子則為寶石設計簡約台座搭配獨特的表面質地,小巧同時也富含細節!

 

跳脫傳統的寶寶金飾禮盒

訂做寶寶金飾不只是一份別出心裁、充滿意義的禮物,更是一件獨一無二、值得永久珍藏與配戴的珠寶!

彈性化的訂做金飾體驗

您可以自由選擇珠寶材質與寶石,並與我們分享您的想法和預算,珠寶設計師將與您一對一討論,一同完成與眾不同的寶寶金飾!

 

訂製新生兒彌月金飾禮盒與寶寶週歲禮物

 

質感與設計感兼具的金飾禮盒

Chia Jewelry訂製寶寶金飾禮盒採用Chia Jewelry品牌專屬胡桃木珠寶盒,珠寶盒由歐洲工坊手工製作,以精緻細膩的質感展現您絕佳的送禮品味,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獨具巧思的你是否也想為寶寶訂做獨一無二的彌月金飾或週歲禮物呢?歡迎立即使用右側按鈕與我們聯繫,或透過 LINE \ FB \ IG 與設計師聊聊您的想法!

也歡迎閱讀以下相關文章,了解更多訂製珠寶細節!

客製化輕珠寶飾品訂製流程

婚戒材質與珠寶首飾材質挑選

訂製珠寶首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