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輕珠寶飾品訂製流程

Chia Jewelry客製化青珠寶飾品訂製流程介紹

訂製一件專屬的珠寶首飾是件多浪漫而令人期待的事!讓Chia與眾不同的珠寶訂製服務帶給你難忘的訂製體驗!

Chia Jewelry 輕珠寶首飾訂製服務

透過專屬珠寶飾品訂製服務,訂製婚戒、輕珠寶、銀飾甚至是紀念性的小物件我們都能為您製作!將您獨一無二的故事與值得紀念的片刻轉化成獨具特色的珠寶飾品。

同時也邀您一同參與美好的創作過程,讓珠寶首飾不只是件飾品而是無可取代的珍貴回憶!

 

訂製珠寶、輕珠寶

由Chia Jewelry設計師為您專屬設計,手工精心製作獨一無二的珠寶、輕珠寶。戒指、項鍊、耳環、手鍊...等等皆可訂製。

送自己或摯愛好友的禮物、閨蜜首飾、情侶首飾、紀念人生重要時刻的珠寶

珠寶首飾翻新

不論是長輩傳承的首飾、損壞的珠寶或是款式過時的首飾,經過評估後,我們都能為您重新設計,賦予首飾新生命,繼續陪伴您!

彌月禮物、寶寶禮物

跳脫傳統滿月金飾設計,一起為寶寶訂製獨一無二充滿意義的禮物!

個人化首飾

我們可以為您訂製專屬姓名圖騰,製作您專屬的姓名首飾

寵物吊牌、寵物紀念首飾

為毛寶貝訂製獨一無二的吊牌與主題首飾

 

 

珠寶訂製流程

1.訂製首飾諮詢與討論

Chia Jewelry希望帶給每位客戶美好的訂製珠寶首飾體驗!

輕珠寶製作前設計師會與您詳細討論。透過討論,了解您的想法與靈感以及期望交件日期。

您可提供相關風格圖片,讓我們能更清楚地了解您的想法!歡迎您提供預算供我們參考,或由設計師與您一同規劃與調整,達到理想的預算。

 

2.繪製珠寶設計圖

詳細討論後,由設計師繪製草圖,將您的想法與靈感轉化成美好的作品​。

您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材質與寶石,而我們也將會依據您的選擇與您一同規畫預算。若您滿意最終設計與費用,製作前預付訂價50%訂金,我們將會立即為您安排製作。

關於訂製珠寶飾品材質說明,歡迎閱讀『關於材質的選擇』

 

3. 手工製作獨一無二的珠寶首飾

我們將依據您的設計及挑選的金屬材料和寶石製作屬於您的珠寶首飾。每件 Chia Jewelry 的珠寶首飾作品皆為手工精心打造。

珠寶製作期間,設計師將與您保持聯繫,傳送照片和影片,讓您即時掌握製作進度,一步一步參與珠寶的誕生!

製作過程中也可以與設計師隨時討論、調整,無須擔心成品與想像中的不一樣!

Chia 邀您參與獨一無二的創作過程,​一同體驗創作的美好!

 

4. 訂製成品鑑賞

為追求作品的完美,我們會持續調整直到雙方滿意。待訂製成品完成後我們將會通知您,並以精緻的包裝呈現。

最後,您可選擇以寄送或預約取件的方式取得您獨一無二的訂製珠寶首飾!


歡迎立即使用右側按鈕與我們聯繫,或透過 LINE \ FB \ IG 與設計師聊聊您的想法!
也歡迎閱讀以下相關文章,了解更多訂製珠寶細節!

 

訂做珠寶常見問題

你也想訂做獨一無二的珠寶首飾嗎?

點擊螢幕右側對話按鈕,立即與我們聊聊您的想法!
歡迎填寫下方表單,或使用以下聯繫方式聯絡我們

Line: @gpj9270a

Email: info@chiajewel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