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分享-綠松石海洋銀墜子

chia jewelry訂製長項鍊輕珠寶首飾,以海洋為設計主題,925銀和綠松石手工製作

訂製綠松石墜子

墜子材質:925銀,綠松石

使用礦石訂製飾品時總特別緊張,因為每塊礦物都是獨一無二的,心裡總想著絕對不能虧待這塊美麗的石頭呀!

 

墜子設計概念

詢問這塊綠松石的主人想訂製怎樣風格的飾品,她很豪氣地說: 妳決定就好就用你的風格我相信你!

這次希望以不同的手法呈現海浪,不同於以往柔和的曲線詮釋這次希望用片狀的結構堆疊,呈現一波一波海浪打上岸的感覺。


帶著閃爍的波光將海洋的力量傳遞上岸!

手工製作綠松石墜子

不繪製草圖,嘗試以類似服裝設計製作立裁的方式直接在綠松石上架構創作,雖然較花時間但也是相當有趣的創作方式!最看著這美麗的藍綠色,最後決定以我最鍾愛的主題海洋作為主題。


創作發想


逐步架構中

chia jewelry訂製長項鍊輕珠寶首飾,以海洋為設計主題,925銀和綠松石手工蠟雕製作

綠松石墜子蠟雕完成

最終調整了海浪的比例,讓整體感覺更有張力。呈現從遙遠的地方來的海浪綿延展開的感覺!

一位我很喜愛的海洋攝影師曾說:“The energy of the wave doesn’t finish at the shoreline. Those of us who are lucky enough to have the ocean in our lives understand that we carry it with us, and we call it stoke”

願這個海洋綠松石銀墜子也能帶給這位女孩滿滿的能量:)

 

訂製獨特的礦石首飾與輕珠寶

若您也想訂製獨一無二的礦石首飾,歡迎與我聊聊,體驗Chia Jewelry與眾不同的訂製旅程吧!若您想進一步瞭解Chia Jewelry訂製珠寶飾品,歡迎閱讀以下文章!

訂做珠寶常見問題

你也想訂做獨一無二的珠寶首飾嗎?

點擊螢幕右側對話按鈕,立即與我們聊聊您的想法!
歡迎填寫下方表單,或使用以下聯繫方式聯絡我們

Line: @gpj9270a

Email: info@chiajewel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