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分享-紫水晶墜子

Chia jewelry訂製項鍊輕珠寶,以14k玫瑰金紫水晶製作,精緻優雅鎖骨鏈設計款式

用飾品記錄旅行回憶

你喜歡用什麼方式收藏旅行的回憶呢?這位訂製項鍊的委託人選擇將義大利旅行途中買的紫水晶做成獨一無二的項鍊。

讓旅行的紀念品有了不一樣的生命,那次旅行去了佛羅倫斯近郊的五漁村Cinque Terre),輾轉換了兩班火車,映入眼簾的是一片湛藍帶著翠綠的海...

 

海啊...是我永遠做不膩的主題吧!

 

訂製紫水晶項鍊設計

這位客人是位有著一頭長髮,有著靈動氣質的女孩。於是想了想....決定替她設計一個不過份高調,又能點亮日常穿搭的項鍊!

延伸海洋系列中的泡泡主題。期待讓墜子帶了些女孩的可愛,但同時又有些捉摸不定...

墜子設計草圖中嘗試讓水滴型的紫水晶與不規則的泡泡以各種方式排列。

Chia jewelry訂製項鍊輕珠寶,以14k玫瑰金紫水晶製作,精緻優雅鎖骨鏈設計款式

紫水晶k金項鍊手工雕刻模型中

最終決定讓跳動的泡泡圍成一圈托著紫水晶,接著再一一調整泡泡的尺寸與排列,確認視覺比例與強度。看似隨性的設計,其實背後盡是細細的琢磨!手工製作的墜子終於完成!

 

客製化紫水晶墜子製作過程

討論設計時,我建議這位客人選擇以玫瑰金製作,以玫瑰金粉嫩的顏色襯托紫水晶,讓顏色更加飽和!

Chia jewelry訂製項鍊輕珠寶,以14k玫瑰金紫水晶製作,精緻優雅鎖骨鏈設計款式

最後再手工將紫水晶的台座表面雕刻處理成有如海岸般獨特砂岩質感,讓泡泡的光亮與台做的崎嶇質地形成有趣的對比!

訂製屬於你的獨特的輕珠寶

每件珠寶首飾設計從無到有的過程,與各種可能性,就像每趟旅行踏向未知,與過程中種種的驚喜!

我始終覺得,所謂"寶石"不是以價格來定位,只要是值得珍藏的回憶與紀念,哪怕只是溪邊拾獲的小石子,都是屬於你的獨一無二的寶石!

你是否也有些想紀念與的美好的回憶呢?

歡迎體驗我們與眾不同的訂製服務!立即使用右側按鈕與我們聯繫,或透過 LINE \ FB \ IG 與設計師聊聊您的想法!也歡迎閱讀以下相關文章,了解更多訂製珠寶細節!

 

訂做珠寶常見問題

你也想訂做獨一無二的珠寶首飾嗎?

點擊螢幕右側對話按鈕,立即與我們聊聊您的想法!
歡迎填寫下方表單,或使用以下聯繫方式聯絡我們

Line: @gpj9270a

Email: info@chiajewelry.com